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合成携新一代概念模型亮相2018北京车展

资讯 Tom    2018-04-26 14:23

 

丰田合成携新一代概念模型亮相2018北京车展

丰田合成株式会社(总公司:爱知县清须市,社长:宫﨑直树)已参展于4月25日(周三)~5月4日(周五)在北京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15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18)。

丰田合成将为客户介绍在“安全”、“环保”、“舒适”领域有所贡献的各种汽车部件,同时,已在中国首次展出应对未来无人驾驶以及电动化时代的新一代概念模型。

―主要展示品―

<新一代概念模型>

丰田合成携新一代概念模型亮相2018北京车展

将车辆交给汽车来驾驶,创造出可以放松的室内空间。除了搭载具有HMI※功能的仪表盘以及中央置物箱之外,新一代方向盘还具备通过摄像头或者传感器检测驾驶员状态的功能。

※为了使人和机械(汽车)进行信息交互的装置。

 

丰田合成携新一代概念模型亮相2018北京车展

<新一代前端模块>

将支持无人驾驶系统的摄像头以及毫米波雷达等内置于散热器格栅等汽车外饰部件上。同时搭载通过LED向周围传达驾驶状态的具有HMI功能的“外饰交流灯”。甚至还采用轻量化树脂车身。

<安全、环保的汽车线框模型>

丰田合成携新一代概念模型亮相2018北京车展

丰田合成将为客户通俗易懂地介绍各种“安全气囊”以及“弹起式发动机罩传动机构”、“毫米波雷达对应标识”等有助于提高汽车安全性能的部件、以及“树脂加油管”、“轻量化密封条”、“车载LED产品”等有助于提高汽车环保性能部件的搭载位置以及特征。

作为汽车零部件厂商,丰田合成活跃在世界17个国家与地区,在全世界拥有95个活动据点。在中国展开了13据点,导入了各类产品的基础生产体制和TPS(丰田生产方式)。

丰田合成(上海)已经取得了CNAS认证(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在技术?开发层面开展对原材料与产品的评价?解析,构建了能够快速满足客户需求的体制,并且以华北?华东?华南地区为中心开展销售业务,以迅速对应顾客的需求。

山田友宣专务表示,“丰田合成会不断响应业界环保要求的变化以及顾客的需求,以实现未来的持续性成长。我们会活用橡胶?树脂等高分子领域的技术,为这块重要的中国市场不断提供有魅力的产品,不断为中国市场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