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开启理想生活全明星计划,暴走的萝莉X云康宝受邀加入

资讯 Tom    2018-04-26 12:59

1小时内转发破百万?这并不是传说。一则关于易烊千玺成为天猫首位代言人的官宣,预示着天猫将为品牌打造一整套全明星开放赋能计划,通过携手各行各业的意见领袖,深化品牌在消费市场的布局,引领各大品牌营销全方位升级,然而暴走的萝莉携手云康宝开启跨界营销,激活健康新市场。

天猫开启理想生活全明星计划,暴走的萝莉X云康宝受邀加入

众所周知,天猫知名网红品牌“暴走的萝莉”,不仅仅为健身提供专业的服饰配件,更致力于让女性在运动中也能拥有时尚,以专业健身功能性和大牌设计开启不一样的健身生活,吸引了众多女性的关注,也赢得了天猫的关注。而云康宝作为国内知名智能秤品牌,专注于研发和生产健康类智能产品,今年更是全新推出了百元价位的心率款智能秤,将智能和健康更加深入的融合。2018年4月,暴走的萝莉在天猫的推动下,打破行业界限,发出“让运动更时尚”的呐喊,与云康宝体脂称品牌开启了线上与线下的跨界合作,充分发挥品牌的主观能动性。

天猫开启理想生活全明星计划,暴走的萝莉X云康宝受邀加入

跨行合作,线上线下整合传播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健身已成为当代白领的一种生活方式。健身女王陈暖央凭借自身的健身经验,不断推出符合年轻女性需求的时尚健身服饰,现在,一套暴走的萝莉运动装已是时尚人士的必备战衣。4月21日,暴走的萝莉推出了一场以黑科技加持的“美力起飞”快闪店,在杭州湖滨银泰in77购物中心震撼亮相,吸引大量健身爱好者亲临现场,现场体验云康宝体脂秤3秒测体脂,摆脱了传统体脂秤需要连接app的瓶颈,小程序连接更便利,一起感受运动健身的奥秘,现场掀起一阵热潮。

天猫开启理想生活全明星计划,暴走的萝莉X云康宝受邀加入

在线上,暴走的萝莉和云康宝的深度合作、反复打磨,“元气暖暖”限量版体脂秤正式亮相天猫店铺,并于4月25日零点开始换购,限量发售引发抢购热潮。同时,暴走的萝莉与云康宝受邀一起加入天猫#与千玺一起理想生活#话题造势,在微博上齐发力,推出“小奶狗陪你练”的创意视频,只需转发微博,就有机会免费获得限量版体脂秤。众多大V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该创意视频鼓励年轻人积极运动,倡导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此举全方位戳中潜在用户内心,带来销量和声量的全面爆发。

天猫开启理想生活全明星计划,暴走的萝莉X云康宝受邀加入

天合计划,打破传统渠道模式成就新零售平台

现如今,众多品牌商家都面临用户留存率低的难题,如果产品缺乏核心资源,将更难留住用户,最终必将影响成交额。作为国内知名的女性运动品牌,暴走的萝莉早已意识这一问题,并积极探索解决之法。此次加入天合计划,与云康宝联合推广,在天猫团队的配合下,有效的投放广告及置换资源,实现用户全链路的触达、拉新和转化,最终达到用户对品牌忠诚的目的,提升用户成交率。

天猫开启理想生活全明星计划,暴走的萝莉X云康宝受邀加入

总而言之,对暴走的萝莉x云康宝品牌来说,此次与天猫的合作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暴走的萝莉和云康宝希望通过天猫这个渠道,将时尚与健康的品牌理念传递给年轻、重视健康生活的用户们。同时,也希望借助天猫平台的大数据,设计出更多的健身+健康新品,助力品牌升级,拥抱更大的消费群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