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碎”成名的邯郸东太行,不一样的春游踏青季!

资讯 Tom    2018-04-26 12:59

要说2017年网红景点哪家强,估计没人不会想到凭着特效玻璃栈道,一“碎“成名的邯郸东太行景区。从国内CCTV火到国外BBC,从国际名模拍摄宣传片到草根网红取材搞笑视频,从上了微博热搜再到掀起网友神回复的高潮……甚至一些游客不为爬山,只为特效玻璃栈道拔草东太行!阳春四月,万物争春、百花竞艳的东太行又出新点子了——春游东太行,财色双收!

一“碎”成名的邯郸东太行,不一样的春游踏青季!

据悉,4月起,邯郸东太行景区推出了首届春游踏青季,包括风光摄影赛、吉祥物征集、验客大咖体验游、浪漫相亲游等系列活动。最吸引眼球的,就是比跳楼机更高的悬崖电梯竣工上线啦,可以感受瞬间飞升的快感哦!一样的踏青季,感受不一样的春游!

亮点一:悬崖观光电梯,比跳楼机高,比摩天轮快!

一“碎”成名的邯郸东太行,不一样的春游踏青季!

对于很多人来说,爬山最希望的就是,当我有劲儿的时候,可以享受慢慢攀爬的乐趣;当我没劲儿的时候,可以一下子把我送上山,感受“平步青云”的快意!东太行垂直观光电梯的投入运行,让这种“愿望”超容易实现!

东太行垂直观光电梯又称悬崖电梯,修建于悬崖绝壁之上,直线抬升或下降高度60米。运行速度1.7米每秒,比跳楼机高,比摩天轮快,电梯的三面均透明可观光。步行至中天门餐厅需爬行20分钟的上山路,坐电梯只需要36秒。瞬间飞升的同时,还可以从另一个视角放眼远眺东太行美景!

这么高大上的电梯坐一次多少钱?很实在地告诉你们,只要15元每人次!而且,为了跟玻璃栈道比人气,现在仅需要10元每人次!

亮点二:“北雄风光,百里画廊”摄影赛,万元大奖

一“碎”成名的邯郸东太行,不一样的春游踏青季!

东太行:太行一柱

发现美总是能让人身心愉悦!4月15日-11月30日期间,参与东太行“北雄风光,百里画廊”摄影大赛,不仅可以做美景、美情的发现者,更可以获得最高10000元现金大奖和邯郸市摄影家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本次摄影大赛分为季赛和年终决赛,季度设有入选奖,年终决赛设有一、二、三等奖和入围奖。自然、人文、服务、娱乐、节庆……题材不限。活动期间(11月30日前),省级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凭会员证和身份证还可享受免门票的钜惠。(报名投稿可点击邯郸摄影网、邯郸新闻网查看活动详细信息。)

亮点三:天瀑鉴情“相亲游”嘉宾招募令

一“碎”成名的邯郸东太行,不一样的春游踏青季!

这年头,求婚放大招已经不稀奇了。作为单身狗,首先相亲方式就要有新意,才能在海选中脱颖而出!4月15日-5月15日,东太行首届天瀑鉴情相亲游招募嘉宾。只要你还是单身,就有机会在这个万物萌动、浓情蜜意的春天,与她(他)牵手同游东太行,收获属于你的“色”。

亮点四:春游验客大咖体验师征集令,万元大奖

一“碎”成名的邯郸东太行,不一样的春游踏青季!

无论你是手绘达人,还是航拍能手,亦或是游记大咖、直播网红、明星KOL……4月15日-5月15日,报名参与大咖体验师征集活动,通过你的慧眼、巧手、体验、感受和设备等,向忠实的东粉们全方位解读东太行秘境游玩攻略,立体式展现东太行的美,就有机会获得最高10000元现金大奖。(活动详情及报名请点击同程旅游网或APP客户端查看)

亮点五:萌宠吉祥物“东东”征集令,万元大奖

立足东太行旅游资源特征,形象贴合东太行景区文化内涵,一个新颖独特的创意、一个萌萌哒的卡通宠物造型、一个响亮的名字,搭配上时尚、鲜艳的色彩,通过你魔术般的手,将充满魅力与萌宠形象的吉祥物展现给我们吧。

4月20日-6月30日期间,报名参与东太行萌宠吉祥物“东东”征集大赛,既可角逐大赛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最高奖金10000元现金和荣誉证书一份。(活动详情可点击同程旅游网或APP客户端查看。)(文/董晨燕)(文中未署名图片均由东太行景区提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