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邦斯科技发展(武汉)有限公司产品发布会 暨北京展示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资讯 Tom    2018-04-26 14:13

 

4月18日,卡邦斯科技发展(武汉)有限公司在北京集美家居(大红门店)举行了北京展示中心揭牌仪式及产品发布会,与会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共同深入交流涂料式光电碳纤维供暖系统,共谋科技清洁供暖发展未来。

卡邦斯科技发展(武汉)有限公司产品发布会 暨北京展示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德国专家DR.HILD表示,德国 Carbon 4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改善和提高人们居住和生活环境的高科技专业机构,崇尚用最新高科技产品和工匠精神满足大众需求。中新合资的卡邦斯科技发展(武汉)有限公司作为C4中国总代理和合作伙伴,致力于成为清洁能源、科学环保、节能舒适的新温度先行者,为国人提供世界最先进的保暖技术和服务。

卡邦斯科技发展(武汉)有限公司产品发布会 暨北京展示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当前,我国正大力开展电能替代及清洁供暖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为实现“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而不懈努力。2017年12月国家发展改革委、能源局、财政部、环境保护部等10部门联合印发《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规划(2017—2021年)》规划提出,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2+26城市要率先实现清洁取暖。到2019年,北方地区清洁取暖率达到50%,替代散烧煤(含低效小锅炉用煤)7400万吨。到2021年,北方地区清洁取暖率达到70%,替代散烧煤(含低效小锅炉用煤)1.5亿吨。新增用户全部使用高效末端散热设备,力争用5年左右时间,基本实现雾霾严重城市化地区的散煤供暖清洁化,形成公平开放、多元经营、服务水平较高的清洁供暖市场。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电供暖委员会、中国电供暖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贺威认为,“电能替代清洁供暖”政策将为电供暖全行业带来高速发展的机遇,行业也将迎来一次大洗礼。

贺威表示,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国北方地区城乡建筑取暖总面积206亿平方米。其中城镇建筑取暖面积141亿平方米,农村建筑取暖面积65亿平方米;其中燃煤取暖面积约占总取暖面积的80%,电供暖仅占比约为3%,如此庞大的清洁供暖市场需求,对于电供暖行业发展任重而道远。

贺威说,卡邦斯科技发展(武汉)有限公司的加入不仅为电供暖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为我国清洁供暖贡献新的力量。随着卡邦斯涂料式光电碳纤维供暖系统技术推广与应用,将为中国电供暖产业多领域可持续发展拓展更大更新的空间。

“电供暖行业的振兴,离不开无数参与者的共同努力,每一位电供暖工作者都是清洁能源供暖事业的开拓者,是人民健康采暖事业的先行者,是蓝天的保护神。”贺威说,“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看到一个迅速发展壮大的电供暖行业,看到更多腾飞的电供暖企业,永载新时代供暖发展史册。”

德国专家DR.HILD说,“我们感受到阳光的温暖,不是因为太阳加热空气使其升温而传导给我们,它也是通过阳光辐射到我们身上而产生热量的。C4系统是通过变压器使AC 220V的强电电压转换成AC 24V的低压,电路接通后,电流通过铜片电极直接给碳纤维涂料供电,碳原子在电场的作用下,被激发进行能级跃迁,从低能级跃迁到高能级。经过短暂的激发态后,很快又回复到能量较低的能级中去,同时失去的能量以电场与磁场能量包的形式散发出去,这种能量包也就是红外光子,此时即形成了热辐射(红外辐射)。”

据他介绍,C4系统有着诸多优势,首先它以碳纤维为主要原材料,发热效率高,低温加热的方式,减少了碳足迹,达到环保的目的。根据碳纤维的特性,它是经久耐用的,且即使在上面钉钉子也不会有影响。

其次,它直接加热墙壁,蒸发了墙壁中的水分,使墙壁成为“隔热体”,且辐射不断在室内发生反射,能量保留在房间里。

此外,涂层仅0.1~0.5mm的厚度,不占用空间。隐蔽于表面装饰材料下,无法看见。C4系统采用直接加热墙壁,然后空气接触热表面才被加热的方式,使极大部分热量发挥作用。

卡邦斯科技发展(武汉)有限公司CEO周祥柏先生表示, 卡邦斯要抓住中国煤改电的契机,推动供应链的改进与管理,力争供应全世界;同时,加强技术人员的培训,要有合格的人员去完成这项细致复杂的工作,目前公司正和武汉地区的大学合作,联合培养这一新领域的技术人员,从事设计、安装、服务等工作;此外,要从事产品与技术的研发,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