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酷+欢乐传媒+笑果文化三强联手打造《周六夜现场》

资讯 Tom    2018-04-26 14:11

以“盎然春定,绝对领娱”为主题的优酷春集高定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春集上优酷对外发布了即将在今年上档的百余部剧综新品,同时还将打造“燃烧吧!2018”系列综艺,推出其标杆新式喜剧综艺 ——《周六夜现场》。

这档节目是引进全球最成功的喜剧模式《SNL》,集结国内最强的新式喜剧编创阵容欢乐传媒和笑果文化,以及一线明星打造出一场狂欢盛宴,除了笑咖集结,范冰冰或也将现身首期《周六夜现场》。

优酷+欢乐传媒+笑果文化三强联手打造《周六夜现场》

优酷在喜剧综艺方面一直以探路者和见证者的姿态出现在用户面前,《欢乐喜剧人》的爆红打开了喜剧综艺市场的大门,而《周六夜现场》则是优酷对喜剧综艺的进一步深耕。

说优酷深耕喜剧综艺一言绝非空穴来风,优酷除了购买《欢乐喜剧人》的独播权之外,抢先形成了有口皆碑的喜剧节目带,优酷也由此得名 “最强喜剧平台”。在网络综艺不断被资本轰炸的市场态势下,优酷以“高级定制” 之名为《周六夜现场》加冕。

优酷+欢乐传媒+笑果文化三强联手打造《周六夜现场》

为了给《周六夜现场》完成大片化改造,优酷拉来了喜剧内容创造者欢乐传媒、笑果文化一同入局,欢乐传媒作为联合出品方,曾经一手打造了口碑、收视双收的《欢乐喜剧人》、《笑傲江湖》、《喜剧总动员》等喜闻乐见的综艺节目。笑果文化负责节目制作,产出了网感、品相俱佳的脱口秀综艺《吐槽大会》和《脱口秀大会》。优酷+欢乐传媒+笑果文化构成了喜剧综艺的黄金三角。

在内容上,《周六夜现场》也将通过诙谐走心的音乐环节和喜剧脑洞,整合时下的热门话题,制造高级趣味的欢乐笑点。另外,从此次优酷春集曝光的《周六夜现场》主持阵容来看,岳云鹏和陈赫的跨界搭档也是节目的意外之喜,一个是谐星届的偶像,一个是偶像界的谐星,想必他们此次打破次元壁的合作,会给观众奉上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作为一档包袱和演技同样重要的喜剧综艺,《周六夜现场》首先需要攻克的难点就是 —— 产出高品质内容。对此,《周六夜现场》总导演叶烽在优酷春集现场首次透露:《周六夜现场》每集有30个编剧,30个专业的喜剧卡司,他们将在一周之内做出100个剧本,但我们只会选用其中的10个。

从总导演的这番表达中,我们不难看出《周六夜现场》在剧本创作方面所付诸的心力。确实,在《SNL》的光环之下,《周六夜现场》想要迈进光照区实属不易,优酷势必拿出空前的诚意和再造力,在尊重原创的基础上,再造更优质的内容。引用阿里大文娱轮值总裁兼大优酷事业群总裁杨伟东的话说就是 “我们始终认为尊重创意、尊重版权,才是我们内容具备长跑能力,参与长期竞争的核心前提” 。

在无“battle”不街舞,无“pick”不偶像的网综市场现状下,2018年Q1季度的网综市场亦是一场盛大的battle,而主打喜剧内容的《周六夜现场》亮剑出鞘,则有望再次掀起新一轮的喜剧综艺新高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