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玛电动车怎么样,带你领略极客之夜

资讯 Tom    2018-04-26 14:11

爱玛2018新品极客MIX品鉴会暨极客MIX改装比赛于4月20日在临沂热烈开启,众多喜爱爱玛电动车的用户以及渴慕一款时尚炫酷电动车的极客们纷至沓来。在会前大家肯定都会有一个疑问:爱玛此次推出的电动车怎么样?但当它刚一出场,这个问题就已不再是问题,凭借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造型,爱玛极客MIX瞬间引爆了全场的热情,而“极客之夜”也从那一刻正式开始。

爱玛电动车怎么样,带你领略极客之夜

爱玛电动车极客之夜现场

一、炫酷与激情是今晚的临沂

爱玛极客酷车,以自由、炫酷为核心,此类车型一直深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在简单的会场流程之后,极客们纷纷上手挑选自己心仪的车,他们看看左边的钛合金蓝很好,瞅瞅右边的钛合金红也不错,转头瞥一眼静待一旁的纯白色极客MIX更是心动,一下子可难为坏了本来踌躇满志的小伙子小姑娘们。

爱玛电动车怎么样,带你领略极客之夜

爱玛极客之夜会场图片

“把时尚融入生活”是爱玛电动车的初心,为此爱玛举办了这次改装大赛。活动中,选手们根据自己的个性对心仪的电动车进行DIY改装,打上自己的烙印。

爱玛电动车怎么样,带你领略极客之夜

爱玛极客MIX改装会场

一番选择之后,所有选手都找到了一款自己喜欢的车子上手进行改装。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方针从未改变,但“不服输”的极客精神也得到了在场所有参赛选手的贯彻。一位位发烧友,聚精会神地改装着自己参赛的极客MIX,都尽情地享受着比赛给他们带来的快感以及在竞技过程中那无时无刻都渗透出来的紧迫感。

爱玛电动车怎么样,带你领略极客之夜

爱玛极客MIX改装大赛

“经典需要时间,经典蔑视时间”。自2016年爱玛全面战略进军学生市场,一系列酷车的推出在全国各地快速引领了学生潮流,学生酷车成为爱玛学生车的经典之一。酷车系列优秀的基因,也在极客MIX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更加酷炫的造型、张扬的配色、优异的性能,受到了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当它配合上选手们精巧的改装,远远看上去,仿佛更有一种诱人的律动。

爱玛电动车怎么样,带你领略极客之夜

爱玛MIX改装选手调试

承载热血燃烧的爱玛极客MIX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电动车市场中,爱玛“酷车”凭借炫酷狂拽的造型、动感够劲的配置以及在年轻消费者有口皆碑的好评占有一席之地。此次举办极客MIX改装大赛,也旨在让一直喜爱和支持这个系列车型的消费者,有一个一展身手的平台。

爱玛电动车怎么样,带你领略极客之夜

爱玛极客MIX参赛作品

同样的爱玛极客MIX,却有着不同的风格,它们或魅惑、或律动、或劲爆、或前卫,每一个参赛作品都充满了浓郁的个人色彩,彰显了参赛选手们迥然不同的个性,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

爱玛电动车怎么样,带你领略极客之夜

爱玛极客MIX优秀作品

张扬个性之后,在评选时,选手们反倒谦虚起来,在一片热闹祥和之中,爱玛极客MIX改装大赛落下了帷幕。有位比赛选手说:“比赛结束了,但是我喜欢爱玛不会结束,它带给我不仅仅是爽快,更是全方位的贴心......”

爱玛电动车怎么样,带你领略极客之夜

图注:爱玛极客MIX改装赛选手合影

三、爱玛极客MIX起底大揭秘

承接一位热情的消费者的话题,就让小编具体说一下,爱玛极客MIX这款车,究竟怎么样!外观造型就不说了,看过赛场图片的消费者肯定已经被它时尚前卫的造型,炫酷迷人的颜色吸引住了,以下我主要针对车子的配置谈一谈。

爱玛电动车怎么样,带你领略极客之夜

爱玛极客MIX钛合金红

极客MIX专用的宽频电机(500W和600W两种配置)能在保障车子行驶平稳轻快的同时,也让它具备了15度的爬坡性能。与速度相对应的是制动,180大盘碟刹灵敏高效,根据不同用户需求,还分为前碟后鼓和前后碟刹两种,对日常行车需求高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前碟后鼓型,车子在价格上也会更接地气一些;而喜欢竞速经常使用刹车、对配置有更高要求的朋友们可以选择前后碟刹型,散热性良好的碟刹,它可以给你全方位更安全的保护。

爱玛电动车怎么样,带你领略极客之夜

图注:爱玛极客MIX

另外加粗的高性能后减震和舒适的鞍座更可以在恶劣的路况下给消费者舒适的骑行体验,高透亮的炫酷LED透镜大灯,也可以保障消费者夜间骑行的安全,65km+的续航里程不再担心出不了远门,总而言之,爱玛极客MIX是一款性能与外观并重的好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