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马斯开启全新世界探险之旅 邀你一起闯世界!

资讯 Tom    2018-04-26 18:18

相约常州中华恐龙园 托马斯2018年世界探险启程会揭幕

2018年4月23日 常州—一路陪伴孩子健康成长、满载教育意义的托马斯在常州中华恐龙园召开盛大发布会,一场激动人心的探险嘉年华——2018年托马斯世界探险之旅欢乐启程!发布会上,托马斯世界探险全新内容精彩发布,探险旅程今年将以网络大电影、动画片以及新版舞台剧的形式与全国的小朋友见面,其探险主题全新产品也在发布会上同步首发亮相。此外,重新出发的托马斯基于当下中国的教育趋势以及对新一代家长们教育观的理解和洞察,通过多重形式与多方展开合作,为小朋友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探险体验,鼓励小朋友开拓眼界,在探险中收获勇气和友谊。

托马斯开启全新世界探险之旅 邀你一起闯世界!

发布会现场迎来众多嘉宾出席并号召孩子们与托马斯一起闯世界。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双边关系与地方合作领事何伟杰先生出席并一同宣布了托马斯世界探险正式启程,邀请全世界的小朋友跟托马斯一起出发去探险!

托马斯开启全新世界探险之旅 邀你一起闯世界!

托马斯首次冲出多多岛,开启全新探险之旅

2018年,IP价值累积73年的托马斯品牌全新出发。发布会上宣布了托马斯全新的故事线——托马斯将第一次走出多多岛游历世界各地,在探险之旅中结识世界各地的朋友。托马斯全新探险故事将以大电影《冲出多多岛》和更多全新的世界大探险动画剧集的形式与全国的小朋友见面。与以往不同,新的动画片在内容和形式上均有极大突破与创新。不仅打造了全新阵容与新的主题曲,也新增了小朋友喜爱的动物元素和奇幻色彩,第一次离开多多岛所见识的新鲜的风土文化与壮阔的自然景观不禁让托马斯大开眼界。据悉,托马斯网络大电影《冲出多多岛》将于今年5月上映,届时小朋友可登录优酷官网或腾讯视频进行观看。与此同时,全新《托马斯&朋友之“迷失宝藏”》舞台剧也在火热筹备中,今年的托马斯舞台剧更将启动海选招募,让喜欢托马斯的小朋友们也有机会走上舞台,全国巡演和海选招募的信息可以登录腾讯儿童视频APP小企鹅乐园及公众号“童伙乌托邦”查询并报名。

托马斯开启全新世界探险之旅 邀你一起闯世界!

托马斯探险出发的首站来到了常州中华恐龙园,为了给小朋友打造精彩的线下探险体验,托马斯与常州中华恐龙园宣布共同推出托马斯侏罗纪探险嘉年华。在今年4月29日到6月23日的常州中华恐龙园第七届恐龙文化节,幸运的小朋友可以在线下享受到托马斯和恐龙的双重惊险体验,经历独特的恐龙探险。托马斯希望通过异彩纷呈的线下体验鼓励小朋友勇于探险,激发童年的无限可能。

托马斯开启全新世界探险之旅 邀你一起闯世界!

知名演员和明星妈妈胡可作为托马斯中国友谊大使的身份在发布会开场惊喜现身,连续两年作为托马斯友谊大使的胡可现场表示安吉和小鱼儿都是托马斯的小粉丝。对于带领孩子一起闯世界这一育儿观,胡可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孩子的独立与勇敢是他们成长中非常重要的一堂课,而家长又希望孩子在‘探险’的同时兼顾安全。家长可以为孩子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放手’让孩子去发现、去体验。托马斯作为陪伴孩子们成长的好伙伴,帮助孩子以一种安全有益的形式认识了周围的世界,完成了一场‘小探险’!“ 同时,胡可呼吁大家绿色观影,现场还号召喜欢托马斯的小朋友参加舞台剧表演,为舞台剧招募小演员。

托马斯开启全新世界探险之旅 邀你一起闯世界!

携手国家地理拍摄探险短片,托马斯解锁更大的自然世界

除了托马斯全新内容的发布,托马斯还携手拥有130年历史的国家地理,面向国内联合制作12集探险短片《托马斯寰宇自由行》, 搭载国家地理的优质品牌和内容,托马斯带领孩子与自然亲密接触,让小朋友获取到自然知识的同时,在探险的过程中体会到勇气的价值。

托马斯开启全新世界探险之旅 邀你一起闯世界!

被授予托马斯探险大使的奥运冠军蔡赟也来到发布会现场,鼓励小朋友们:“这个世界需要那些敢于突破局限,勇闯未知的人。”他认为每个人都要有探险精神,尤其是充满好奇心的小朋友,更要勇于探索,不断开拓眼界,收获成长中的快乐。

托马斯开启全新世界探险之旅 邀你一起闯世界!

美泰公司大中华区品牌市场高级总监张玲在现场致辞中提到:“认识更大的世界是孩子成长的关键,以一种安全的方式认识世界、探索世界也是每一个家长的心愿,尤其是千禧一代的家长更重视孩子的学习和玩乐方式。作为美泰旗下的常青品牌,这也是我们打造‘托马斯世界探险之旅’的初衷。我们希望通过托马斯和朋友们的探险故事,向孩子们介绍一个更大的世界。同时陪伴中国的小朋友们,在成长中收获必不可少的勇气与友谊。”

托马斯开启全新世界探险之旅 邀你一起闯世界!

顺应新一代家长教育观,托马斯携手复星旅文带领小朋友真正闯世界

不仅如此,为满足千禧家长们的育儿需求,让家长能有机会更方便、更安全的带孩子外出,更多的接触外界环境,一直以来倡导探险、友谊、勇气和团队合作的托马斯还与复星旅游文化集团进行深入合作,通过旅行让小朋友切身的去观察去感知真实的世界。托马斯与复星旅游文化集团开辟了四个托马斯专属探险基地——一站式玩学俱乐部Miniversity、三亚的亚特兰蒂斯度假村、广东恩平的那金谷景区、浙江温州的楠溪江十二峰——邀请托马斯小粉丝一起发现中国之美。此外,托马斯还联合复星旅游文化集团及Thomas Cook托迈酷客,共同定制推出了托马斯日本探险之旅,带领孩子们走出国门,探索更广阔的世界。旅程结束后还可回到中国继续体验有托马斯主题游乐和课程的Miniversity玩学俱乐部。据介绍,通过线上托马斯护照的形式进行互动,点亮任一探险任务,即可参与托马斯专属福利抽奖,奖品包括托马斯探险基地专属优惠券和托马斯日本探险之旅。

为万千中国小朋友带来了无数快乐的少儿节目主持人兼天才创意画家——画神闲也作为托马斯探险好伙伴来到现场,为小朋友展示了三幅分别对应托马斯新产品的画作,并鼓励小朋友们跟托马斯一起勇敢闯世界。画神闲还现场透露,为记录托马斯的探险之旅,他会在今年举办探险主题的画展,还将以特别的形式让托马斯探险出现在他的节目《闲话部落》上。

托马斯开启全新世界探险之旅 邀你一起闯世界!

托马斯2018世界探险之旅鸣笛启程,全新产品线首发揭幕

整个启程盛典的最高潮,便是由所有到场嘉宾齐聚舞台中央共同拉响托马斯汽笛,随着冷烟花的绚丽绽放,迎来了嘉年华的狂欢,也象征着2018托马斯世界探险之旅的正式起航。期待这趟满载勇气的探险之旅可以传播更多欢乐、收获世界友谊,为更多的中国小朋友带来一个健康、美好的童年!

托马斯开启全新世界探险之旅 邀你一起闯世界!

在托马斯世界探险之旅的主题下,探险主题全新产品同步首发亮相——世界友谊礼盒十辆装、恐龙公园套装、海洋探险套装、海怪夺宝探险套装、太空机器人救援套装、动感恐龙王国之旅套装、电动系列彩虹山奇遇记轨道套装等,这些全新推出的产品将带领小朋友们进入到更多彩缤纷的世界去认识更加广阔的世界,寓教于乐中让孩子边玩乐边探险,开拓全新的视野。

托马斯开启全新世界探险之旅 邀你一起闯世界!

除了呈现更多的精彩内容和活动外,在渠道上托马斯&朋友也十分重视消费者购买习惯的转变,持续展开与电商的深度合作。据悉,此次唯品会将作为“托马斯世界探险之旅“的线上合作伙伴进行探险主题产品的首发,让托马斯带领更多的小朋友踏上世界探险之旅!

托马斯开启全新世界探险之旅 邀你一起闯世界!

关于托马斯&朋友:

“成长好伙伴,一起看世界”的托马斯&朋友是英国牧师奥德瑞(Rev.W.Awdry)于1945年推出的经典故事,这一系列故事在1984年被改编成动画片,目前已累计播出360多集,讲述了蓝色火车头“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在多多岛上努力工作、共同成长的故事。

目前,托马斯动画片已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常年高居欧美多国学前教育品牌和启智玩具的第一位,是孩子们当之无愧的成长路上的好伙伴。

关于美泰

托马斯开启全新世界探险之旅 邀你一起闯世界!

美泰公司,在全球致力引导儿童学习、发展、玩乐,启发新世代的孩子们去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美泰旗下不仅拥有一系列世界知名品牌,比如芭比(Barbie®)、费雪(Fisher-Price®)、风火轮(Hot Wheels®)、托马斯&朋友(Thomas & Friends™)等等,还与其他世界知名的娱乐、科技公司合作推出大量热销产品。美泰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32,000名员工,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