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包车旅行亮相GMIC 探索互联网驱动下的未来旅行

资讯 Tom    2018-04-26 18:00

4月26日,2018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简称GMIC)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境外中文包车游品类代表性品牌,皇包车旅行受邀参与其中,与众多业界精英、专家、媒体代表共同探索了关于未来旅行的发展之路。

皇包车旅行亮相GMIC 探索互联网驱动下的未来旅行

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移动互联网行业盛会,GMIC已经成长为面向全球前沿创新者的国际交流平台,本次大会从2008-2018互联网发展的十年出发,围绕“AI生万物”的主题,聚焦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再次引领全球创新创业者的思想变革和发展趋势。

2008-2018,移动互联网从诞生到爆发直至重塑民众生活,无论是科技,商业亦或是GMIC,都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之下发生了不可忽视的进化,而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旅游行业,十年间也从标准化走向了碎片化布局。据2018年两会数据显示,随着我国旅游市场的主力消费人群转为80、90后甚至00后年轻人,在线旅游市场渗透率进一步提升,以出境游为例,2017年每5个中国出境游客中,就至少有1位来自网络预订平台。云计算、大数据、高速互联通讯技术、地理信息系统、虚拟现实等信息高科技技术正在改变人们的旅游消费习惯与旅游体验,成为旅游发展与科技创新融合的世界时尚潮流。而作为境外中文包车游品类代表性品牌,皇包车旅行则从出境游方式上展现了一种未来旅行的新趋势——境外中文包车游。

皇包车旅行亮相GMIC 探索互联网驱动下的未来旅行

众所周知,出境游有三大痛点: 语言不通、交通不便、对当地景点不熟悉。创立之初,皇包车旅行便针对这些痛点做了反复推敲,创始人孟雷曾表示:“我的初衷是想让更多中国人享受到有品质的出国旅行。在与团队沟通过程中我们发现,机票和酒店都是相对标准的,但落地服务并没有一个标准的供应链,只有提供真正针对C端痛点的供应链服务才是真正的解决措施。”彼时,“共享经济”理念大行其道,皇包车旅行团队也抓住机遇开始用共享的方式做“境外中文包车游”。

“我们能想到最好的旅行方式,其实是自己在海外的华人朋友开车带着玩,他会帮你解决所有的问题,安排好所有的事,而你只需要买一张去找他的机票就可以了。一方是对个性、舒适、安全需求日益旺盛的出境游用户,一方是遍布全球的华人司导,链接之下,新的旅行方式——境外中文包车游即告产生。”皇包车旅行CEO潘飞介绍说。然而,皇包车旅行的目标并不是做一个标准化的境外交通,潘飞表示,“要做包车游这种旅行方式,势必要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当消费升级越来越明显,游客对目的地碎片化的服务需求量也就越来越大,基于此,皇包车旅行大力推动“目的地资源池”的建设,在欧洲、澳洲等地逐步搭建起针对司导的资源池,一方面充分挖掘司导“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一方面整合餐厅、购物等优质资源,着力细耕深度,帮助司导有效解决用户在当地吃喝玩乐的问题,以充分实现中国游客在出境之后体会到他乡有故人的使命。

据悉,皇包车旅行目前已拥有境外10万余名华人司机兼导游,服务覆盖全球90多个国家,1600多个城市。境外中文包车游模式、司机兼导游服务、一价全包定价体系,得到了用户及行业的充分认可。截至2017年11月,皇包车旅行累积服务了中国出境游用户超过600万人次,以实际行动印证了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

随着整个社会的消费升级,人们对旅游产品的需求在频次增加的同时,也在不同领域加速细分和升级。可以预见,未来一段时间内,迅猛发展的中国旅游市场还将“裂变”出更多旅游细分产品,满足游客的多元需求。而像皇包车旅行这种深耕目的地碎片化资源的企业,也将越来越受到用户与行业的青睐,未来旅行境外中文包车游将是大势所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