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洲500强品牌安吉尔净水器 高端品质造就行业传奇

资讯 Tom    2018-04-04 09:00

目前国内净水器市场鱼龙混杂,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净水器时,并不知道该如何去选购一款合适的净水机。

其实消费者在挑选净水器时,可以从产品的品牌、技术、设计、服务等各方面综合比较,与自身条件相结合,才能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家用净水器。

安吉尔自创立二十六年来,不仅作为高端净饮水专家受到行业的认可,更连续三年收获亚洲500强品牌的荣誉,堪称净水行业名副其实的领头羊。

1988年,安吉尔研制出第一台净水器,建立了与水的不解之缘。1993年,安吉尔又成功研制出第一台饮水机,再一次推动了中国净饮水行业的发展。从此,安吉尔在净水的这条荆棘路上不断成长并越走越远。成立二十五年来,安吉尔始终致力于高端净饮水产品的技术创新,拥有国内首家饮水科技研发中心,已累计取得300多项国家专利,几乎囊括净饮水行业的所有核心技术,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4年8月份,安吉尔在深圳召开了以《品牌迭变、王者归来》为主题的发布会,向公众宣布了安吉尔高端净饮水专家的品牌战略定位。与此同时,发布了安吉尔A6净水器,这款产品在2014年获得了销量冠军,同时在当年净水份额中增长了115%。在品牌升级的次年,安吉尔就首获“亚洲品牌500强”称号。如今时过三年,安吉尔相继推陈出新上市新品净水器,无一不展现了在净水技术中的高端地位。连续三年蝉联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更充分彰显安吉尔高端的市场定位与品牌价值。

12年来,亚洲品牌榜一路见证了亚洲品牌的起起落落,安吉尔作为后起之秀,已在该榜单牢牢占据一席之地,这意味着安吉尔一贯坚持的“为人类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饮水方式”被广大消费者认同,被业界所肯定。

如今的安吉尔已经步入了第26个年头,安吉尔净水器不仅越来越成熟,也逐渐成为行业里的“责任担当”和“品牌担当”。

相信在未来,安吉尔净水器能够越来越好,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捷和福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