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谭正新:信息爆炸的时代,“窄告”让精准广告更进一步

资讯 Tom    2018-04-26 16:39

前不久,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网信事业发展述评中提到,中国要向着网络强国阔步前行,发展成网络强国。在全球信息化浪潮云奔潮涌、气象万千之下,中国网信事业发展更是蹄疾步稳、生机勃勃。

毋庸置疑,中国已成为网络大国,在以BAT为首的巨头的带动下,互联网正逐渐覆盖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互联网更已成为多数人获取信息的第一来源,而数字营销在此背景下迎来蓬勃发展,继而也大力推动了广告行业。但对于广告主来说,在媒体多样化、数字化、碎片化的时代下,面对浩瀚的人群,找到自己的目标受众群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传统的营销传播逻辑是先研究媒体属性,然后分析该媒体的主要受众人群是否与品牌目标受众相匹配,再做出广告投放决定,但在新媒体时代,如何让广告投放得精准有效则变得更具有挑战性。

深谙数字营销之道的资深广告人谭正新认为,在信息爆炸的年代,营销形式呈现多样化、细分化,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营销模式也在不停更新迭代,社交口碑也好,竞价排名也罢,都有各自的优势和特长。而要说让精准更上一层楼,目前行之有效的便是“窄告“,何谓窄告?就是"窄而告之"、"专而告之"的一种网络定向广告。简单讲就是把投放内容有针对性的放到真正感兴趣的浏览者面前,直接命中有效客户,既节约了成本,又提升了效果,实现更高的宣传回报。

窄告被誉为网络广告的“响尾蛇”导弹,它是通过定位技术,准确锁定目标客户。同样技术出身且在数字营销领域钻研多年的谭正新,在面对窄告与竞价排名的对比问题上,认为二者属于不同范畴,又可在许多方面互补,并分享几点二者间的差异化:

1、投放的形式:竞价排名是被动地被消费者搜索查找后显示,而窄告是主动地显示在目标客户面前;

2、显示的位置:竞价排名是显示在搜索查询结果中,而窄告显示在网页正文周围;

3、适用性:竞价排名适用于搜索引擎,只有通过搜索才能看到,而窄告只要上网浏览信息就有机会看到,同时又能渗透于搜索结果之中。

窄告作为一种通过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业界独有的窄告发布系统的新型网络广告模式,使广告主的广告内容与网络媒体上的文章内容、浏览者偏好、使用习性、浏览者地理位置、访问历史等信息自动进行匹配,并最终发布到与之相匹配的文章周围。与传统广告所强调的传播覆盖面的广泛性相比,窄告更强调传播的精准性,简言之,即在合适的时间和地点,把合适的信息传递给合适的人。因其因人而宜的展示特点,所以,即使在同一时间同一个页面,所展示的窄告也有可能不一样,真正做到千人千面,让精准广告更进一步。

最后,在已是数十家知名网站运营顾问和品牌策划师的谭正新看来,窄告作为一种运用各种先进互联网技术和结合人性化设计的新型网络广告,不但用户可以自己投放广告,同时可以实现更多功能,是目前广告投放商另一个最佳的宣传途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