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闪电购助力绿地集团旗下G-Super拓展全渠道

资讯 Tom    2018-04-26 17:20

 近日, 由亿欧主办的“新智能·新场景GIIS2018零售创新峰会”在北京举行,并在峰会上发布了《2018零售创新力企业20强》榜单,绿地集团旗下的精品超市G-Super全球商品直销中心(以下简称G-Super)上榜,这个过去在零售业界的主流视野之外的超市品牌,逐渐在零售领域站住脚跟。

闪电购助力绿地集团旗下G-Super拓展全渠道

闪电购打造的绿地鲸选小程序

绿地商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薛迎杰表示,绿地对零售业务具有非常清晰的认识,定位为中产阶级服务,提供他们喜爱的商品、服务。绿地通过G-Super与绿地鲸选会员店,为家庭客群打造3公里的生活圈,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服务。

绿地旗下的零售品牌G-Super创立于2014年,目前在全国有43家门店,分布在上海、北京、南京、杭州等17个城市。G-Super单店面积在2500到3000平米,商品超过9000多个SKU,其中进口商品的占比在90%以上,生鲜占比超过45%。绿地旗下的另一品牌,绿地鲸选会员店近期也已经上线,相比G-Super,绿地鲸选会员店的特点更偏向于社区的小型业态。

2017年底,绿地与闪电购达成合作,由闪电购提供全渠道中台,完成线上全渠道业务体系的搭建,对接饿了么、美团和京东到家三大到家平台,为3公里生活圈的消费者提供到家服务。为了给绿地聚焦的高品质生活人群提供更深度的服务,闪电购还帮助绿地推出了“绿地鲸选”微信小程序,作为会员服务的核心载体,结合G-Super和绿地鲸选会员店,既支持3公里内线上下单1小时送达的到家服务,也支持门店自提。

同时基于闪电购提供的中台系统,G-Super可以对全渠道用户的交易、行为数据进行整合,构建精准的用户画像和消费模型,制定营销活动,让线上销量实现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