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将上演跑团PK大战

资讯 Tom    2018-04-04 10:29

日前,在位于广州天河区珠江新城的MUVE训练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跑团推介会”。

2018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将上演跑团PK大战

近30家知名跑团代表出席本次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上,赛事主办方联合国内知名跑步APP悦跑圈面向国内各路铁人俱乐部和跑团发起了悦跑圈“跑团集结令”并宣布,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比赛将特别新增设“跑团PK赛”及“最大跑团”两个团体奖项。这也预示着,即将于3月31日鸣枪开跑的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或将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跑团PK大战。

2018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将上演跑团PK大战

热力四射的推介会,向跑团代表展示了摇滚马拉松(Rock N Roll Marathon)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新增设的“跑团PK赛”、“最大跑团”、“旺运跑团”三个主要针对半程马拉松比赛的团体奖项。

跑团PK将分为男、女两大组别,竞赛规则包括:同性别成员不少于10人,4个最快的完赛成绩之和作为该跑团成绩,用时最少的排第一名并以此类推名次。获得“跑团PK赛”男、女组排名前三的跑团将可获得悦跑圈安德玛(UA)专享大礼包。

最大跑团奖项的竞赛规则为:跑团报名参加本次半马、欢乐跑比赛的总数不少于100人方可获得入围资格,参加半程马拉松人数最多的跑团将获胜,并可获得令万千跑友所向往的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联盟(WMM)2018柏林马拉松赛站的1个参赛名额。

旺运跑团奖项的规则为:跑团报名参加本次半马比赛不少于50人获得入围资格,比赛现场在获得入围资格的跑团中抽取一个幸运大奖。奖项是2018柏林马拉松1个参赛名额。

据赛事主办方透露,目前,针对新增设的两个团体奖项,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官方报名网站已向广大报名者开启相关通道。报名此次比赛的跑团及成员,可登官网,并通过如下两个步骤完成团体比赛注册:

1、团长注册跑团信息

2018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将上演跑团PK大战

2、跑友选择所属跑团

2018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将上演跑团PK大战

https://myevents.active.com/及时查看或修改团队信息。此外,为方便解答报名者在以上注册中的疑问,主办方还公布了客服邮箱:rnrhuadu@ironman.com。

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是由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花都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承办,万达体育中国公司同时负责比赛的运营和推广。本次赛事得到了冠名赞助商北汽新能源、荣誉赞助商Under Armour(安德玛)的大力支持。

。目前,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赛事的欢乐跑报名已告售罄“售罄”,仅半程马拉松仍有少量名额虚位以待,该赛事已进入报名截止倒计时阶段。还在等什么?抓紧最后的时间赶快开始跑团注册,一起来广州花都的马拉松赛道上参加跑团PK大战吧!

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

发令时间:14:30(半程马拉松、欢乐跑)

比赛地点:花都广场

比赛项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欢乐跑(约6公里)

比赛路线

2018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将上演跑团PK大战

(欢乐跑)

2018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将上演跑团PK大战

赛道图非最终版,在比赛前可能会有微调。

——200元人民币

——120元人民币

315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