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衣库 衣启活力新生,呈现丰富AR互动体验

资讯 Tom    2018-04-04 11:35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追求工作生活平衡,购物更要智能便捷,实用高效。如何让消费者在有限的卖场和匆忙的购物中快速了解更多信息、轻松查找所需商品,24小时尽情体验商品店铺精彩与服务体验魅力?在新零售大潮下,真正回归消费者所需,让服装、科技与品牌更有温度,是优衣库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3月30日,伴随优衣库深圳万象天地店盛大开幕,优衣库将以深圳为起点,同步在全国近600家门店全新推出 实体店铺结合AR虚拟数字体验、融合LifeWear服适人生主力商品与店铺体验服务的优衣库 衣启活力新生“数字体验馆”,以LifeWear服适人生人气主力商品 呈现丰富AR互动体验、打造文创·经典·健康·优活的生活穿着场景,消费者店铺、线上随意逛,商品即时随心看,一键获取 丰富商品、新品资讯、时髦穿搭、会员福利!

·UT系列:集合世界创造力

·Activewear活力系列:动起来 活出彩

·感动裤系列:敢动型男 型男感动

·时尚女装系列:经典时尚之美

·迪士尼合作系列:服适人生 美妙体验

优衣库 衣启活力新生,呈现丰富AR互动体验

·Marimekko合作系列:缤纷奔放 尽享喜悦

·AIRism舒爽内衣系列:轻盈 速干 透气 体感调适面料

·牛仔系列:舒适悦动 24小时精彩

·无钢圈文胸系列:释放束缚 舒适型美

·童装系列:舒适安心 活力童趣

优衣库 衣启活力新生,呈现丰富AR互动体验

线上优体验:24小时随时逛,身临其境玩转店铺

工作繁忙没时间逛街,又想随时随地感受丰富商品魅力与店铺空间,不受时空限制尽享购物乐趣?

线上登陆 优衣库 衣启活力新生“数字体验馆”,让你身临其境仿若置身实体店铺,随时随地体验门店丰富空间层次与店铺故事;更能24小时随时浏览最新人气主力商品、最全功能与穿搭信息;随时在网店下单,全国门店24小时内自提,轻松开启生活无处不智能的掌心逛店乐趣!

优衣库 衣启活力新生,呈现丰富AR互动体验

优衣库 衣启活力新生 “数字体验馆”线上随时逛

线下优互动:手机QQ扫海报AR互动随心玩,让海报“动”起来 体验更多商品精彩

店铺商品款式繁多,商品海报还不足以解答你对商品内容、面料、剪裁与设计细节的疑惑?

消费者到店打开手机QQ扫海报,就能让海报“动”起来,随心玩转实体融合线上线下的丰富AR互动体验;在优衣库 衣启活力新生“数字体验馆”还能遍览更多商品背后的丰富主题故事内容、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风格、了解面料工艺细节、精致剪裁质地与时尚设计美学,在逛街的同时变身聪明购物达人!

优衣库 衣启活力新生,呈现丰富AR互动体验

优衣库 衣启活力新生 “数字体验馆”店铺AR随心玩

商品即刻知:春夏主力新品一览呈现,轻松找到时髦穿搭

店铺推新速度快,想轻松又准确地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时尚穿搭,商务休闲生活各场合穿出多面风采?

优衣库 衣启活力新生“数字体验馆”根据消费者在不同生活场景、时尚与功能的生活穿衣需求,打造LifeWear服适人生丰富商品组合和AR互动体验,满足消费者对文创艺术、乐活健康、品质匠心和智能科技等多元活力生活方式的追求,激发不同场合的无限穿衣灵感!

·集合世界创造力的UT系列,精选来自全球流行文化、艺术、音乐、漫画、设计、人物的设计元素灵感,为你带来原汁原味的世界多元文化博物盛宴,尽情表达自我个性风格;

优衣库 衣启活力新生,呈现丰富AR互动体验

打开手机QQ扫海报,了解更多2018全新UT合作系列

·动起来活出彩的Activewear活力系列,以功能结合美学设计的优质面料,陪伴你不同场合随心跃动。Dry-EX高弹力系列具备出众的吸汗、速干功能与弹性,360°全方位弹力伸缩,是自在活力运动的不二选择,更适合多场合穿着。Dry-EX吸汗速干系列带来兼具吸汗、速干和舒适的功能与穿着感受。

优衣库 衣启活力新生,呈现丰富AR互动体验

打开手机QQ扫海报,了解更多Activewear活力系列单品

·AIRism舒爽内衣系列采用体感调适面料,带来轻盈、透气、速干、舒爽的穿着感受,适合日常运动、舒适课堂、休闲出行、优雅商务等一年四季全天候多场合穿着。

优衣库 衣启活力新生,呈现丰富AR互动体验

打开手机QQ扫海报,了解更多AIRIsm舒爽内衣系列单品

·敢动型男 型男感动的感动裤系列,采用高性能的快干高弹面料,集轻量、弹力、快干、型动自如于一身,带来不同凡响的穿着舒适感,让你不论商务、休闲、运动都能穿出舒适得体。

·舒适悦动 24小时精彩的牛仔系列,兼具时尚与舒适,多种款型选择满足24小时不同生活场景精彩。牛仔系列专注牛仔裤制作的“3F要素”(Fabric面料、Fit版型、Finish外观处理),为全世界各地人们的日常穿着打造更高品质、更精良的牛仔产品。

优衣库 衣启活力新生,呈现丰富AR互动体验

打开手机QQ扫海报,了解更多牛仔系列穿搭场景

会员优福利:加入优衣库会员,周周有优惠,聪明购物省钱又省心

不了解店内优惠活动,买完单才发现错过折扣信息?

优衣库 衣启活力新生“数字体验馆”实时更新优惠信息及最新会员福利,消费者登陆即可随时一键获取当日最新优惠信息,主力新品、时尚穿搭、折扣爆款一手掌握,不再与任何一个优惠好礼失之交臂!现在加入优衣库会员,周周有惊喜,聪明购物省钱更省心!

?

优衣库 衣启活力新生,呈现丰富AR互动体验

优衣库 衣启活力新生 “数字体验馆”加入优衣库会员,周周有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