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艺术家在白衬衫上纪念父亲,清明节现最热泪一幕

资讯 Tom    2018-04-04 13:23

清明节期间,上海一名男子为了纪念其父亲,将父亲生前自拍的拉二胡视频,投映在父亲生前穿过的一件白衬衣上。展出现场,白衬衣悬挂在夜色中,父亲在衬衫上熠熠“归来”,当着妻儿的面,上演了一首如泣如诉的二胡曲《真的好想你》:真的好想你,我在夜里呼唤着黎明……

上海艺术家在白衬衫上纪念父亲,清明节现最热泪一幕
上海艺术家在白衬衫上纪念父亲,清明节现最热泪一幕

现场感动了不少观众,有观众表示,这是一个令人动容的纪念方式,非常有心有爱。据记者了解,这名男子名叫杨烨炘,是一位艺术家。其父名叫杨泽生,生前是一位工艺美术师,退休后经常去公园给唱歌老人伴奏。这段二胡杨烨炘发现于父亲遗下的手机里,原来父亲在离世前对着手机表演了多首曲目,这也许是杨父留给亲人们的最后礼物。

艺术家杨烨炘称,每年回老家祭祖,看见墓园里狼藉满地,到处是乱扔的贡品、纸钱、烟花和爆竹。于是今年想了一个别出心裁的方式来纪念父亲,这样的纪念方式会比传统的环保一些,文明一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