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持创新驱动,老板电器领创中国智造

资讯 Tom    2018-04-04 13:45

由德国率先提出的“工业4.0战略”标志着智能制造的全球化变革,人类正经历着一场以智能化为重要标志的第四次工业革命。随着“中国制造2025”意见指导的深化、中国企业的自我涅槃,未来30年是中国智造的黄金时代,中国也将实现从制造大国向智造强国的转型升级。

作为高端厨电业的龙头,老板电器正在完成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品牌战略升级。以“成为中国厨房电器标杆制造工厂”为制造愿景,老板电器打造了行业领先的精益生产及智能制造体系。

技术创新驱动业绩高速增长

据中怡康统计,2017年老板电器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销售额的市场份额分别为26.53%、23.92%、23.72%,均位居行业第一。老板电器自成立以来,立足厨电,定位高端,牢牢占据厨电行业龙头地位。

远超同行的业绩表现,归功于老板电器一直以来对“卓越”的坚持。在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看来,卓越成效离不开“创新”,“在创新上,老板电器一直敢于自我颠覆,从产品层面对技术进行极致创新。”

老板电器致力于打造开放的研发创新平台,让研发不再是企业内部封闭的活动,而是面向客户需求的、多方参与的技术创新。因此,老板电器建立了超级工场,和各大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创立创新研究院,并且将技术创新落实到产品上。

坚持创新驱动,老板电器领创中国智造

(老板电器深圳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老板电器还通过自主创新和研发,推出中央吸油烟机,再次定义吸油烟机;通过打通所有厨房相关资源的生态链条,“吸引包括厨师、达人、食材、产品、厨房衍生品等与厨房相关的所有人、物、器,打造厨房生态圈,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全新的优质、时尚的体验。”何亚东补充道。

“我们敢于突破,敢于自我颠覆,推动了烹饪生活的变革;始终坚持将技术领先的高端产品呈现给用户。这两点是我们作为厨房电器行业引领者的立身之本。”老板电器总裁任富佳表示,公司将继续扎实推进整个品质体系,真正实现人们对厨房生活的美好向往。

扛起智造大旗,创造中国新厨房

老板电器专注高端厨电39年,始终把技术创新、生产效益摆在显要位置。从2012年至今,老板电器累计投入数亿元,不断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推动工厂智能化改造,设备自动化率达到 61%的行业领先水平;烟、灶、消生产产能累计增长达 90%,生产效率累计提升 53%。

老板电器投入7.5亿建造的数字化智能制造基地实现了人、机、产品智能互联,打通了智能生产、智能仓储、智能物流一体链模式。“原来需要25人操作,现在已减少到3人,自动化生产水平达到95%以上。”老板电器工艺总工程师曹永祥介绍道。

像“大脑”一样去思考、控制、调度的信息指挥中心实现了生产流程的优化,行业内最大的智能仓储中心的全自动化流水线,实现了真正的“无人工厂”。

坚持创新驱动,老板电器领创中国智造

(老板电器智能制造信息指挥中心)

老板电器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数字化智能制造基地的助推下,为民族品牌的国际性地位奠定了基础。老板电器全球领先的厨电研发制造技术、一流的产品品质,也为“创造中国新厨房”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未来,老板电器将继续专注厨房、聚焦厨电,遵循“技术驱动、渠道融合、全球视野、强力发扎嵌入式”的战略举措,实行营销、技术双轮驱动,公司也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精神,树立老板电器百年企业梦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