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华网2017中国游戏盛典 触手直播斩获最佳人气电竞直播平台奖

资讯 Tom    2018-04-04 14:51

4月2日,由新华网主办,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等部门单位指导的“中国游戏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触手直播除了拿下“2017年度十佳社会责任企业奖”,在承担游戏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中得到游戏行业内外认可以外,还斩获“2017年度最佳人气电竞直播平台奖”。

新华网2017中国游戏盛典 触手直播斩获最佳人气电竞直播平台奖

经过火热的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委的认真分析,新华网此次的中国游戏盛典为游戏、电竞和游戏媒体三大板块中最具带动效益的杰出企业隆重颁奖。触手直播凭借超高的支持率,在348家游戏企业和直播平台中脱颖而出,拿下“2017年度十佳社会责任企业奖”和“2017年度最佳人气电竞直播平台奖”。

触手直播也是“十佳社会责任企业奖”中唯一一家获奖的直播平台,其2017年度无论是生物支付认证系统的推出还是在对正能量直播内容的监管上,都真正做到了盛典的主题“共筑责任·护航网游”。触手直播专注移动电竞内容,形成一个完整的移动电竞社区,在中国游戏直播平台中牢牢占据龙头位置。

新华网2017中国游戏盛典 触手直播斩获最佳人气电竞直播平台奖

2015年7月上线,2年多的时间,触手直播从最初的百万用户,迅速搭上移动电竞发展的第一班车,目前注册用户已经高达9000万之多,积累了800万游戏主播,日开播量高达25万,日活跃用户超过800万,成为名符其实的手游第一直播平台,培养了剑仙、蓝烟等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游戏主播。

随后继续深耕移动电竞领域,触手直播坚持贯彻“推广健康娱乐环境”和“规范化电子竞技”的指导思想,拒绝庸俗无聊的直播内容,以深刻的社会责任感与不作恶的企业精神,迅速在平台原本直播、视频内容的基础上,加上更多丰富有趣的社交玩法,塑造新一代的垂直社区式移动电竞直播平台。

在触手直播上可以明显感受到,无论是主播还是粉丝,最为关注的点都在游戏内容本身。触手直播平台上类端游式电竞社区的移动电竞社区氛围浓重,主播技术水平在各大直播平台中都属于领先地位。触手直播社交场景融入直播平台的玩法,迅速为青少年所喜爱,完成自身竞争壁垒的搭建。

新华网2017中国游戏盛典 触手直播斩获最佳人气电竞直播平台奖

移动电竞的上游资源上,触手直播大力支持《王者荣耀》、吃鸡手游的一大批优质游戏顶尖战队,签下《王者荣耀》KPL超人气战队QGhappy、XQ和RNG.M,官方解说GINI、英凯,以及QG的“吃鸡”战队QGdiner。在移动电竞赛事资源这块,触手直播已经走在了所有直播平台的最前面。

在泛娱乐直播发展天花板逐渐显现的当下,游戏直播成为直播行业发展的下一个重要助力。触手直播被谷歌看好,参与到D轮融资,并已经成功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式,将持续助力移动电竞产业的发展和移动电竞文化圈的形成,为当代青年人提供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直播内容和娱乐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