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进高教特色小镇建设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资讯 Tom    2018-04-04 14:53

2018年3月5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每个人都有平等机会通过教育改变自身命运、成就人生梦想。

教育如何让人民满意?两会代表委员们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推进教育公平,补齐民生短板,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推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方面,国商控股集团以深厚的教育资源和务实的发展策略赢得了业内的赞誉,其独特的“1+2”模式高教特色小镇项目更是受到了广泛欢迎。

“1+2”合作模式下的高教特色小镇

国商控股集团作为一家跨区域、跨领域发展的多元化产业集团,积极整合国内国际一流的教育品牌资源,与北大、清华、人大等学校进行深度合作,以立德树人、教育强国为远景目标,采用“1+2”合作模式,即在地方政府支持下,国商控股集团作为资本运营方,国内国际一流教育品牌资源作为学校运营方,共同合作建设以具有中国特色、使社会各阶层所关注和接受的“K12”精英教育为核心,打造文化教育与生活环境、高教电商平台等全方位配套的高教特色小镇,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中国人,为国家和各地的教育创新尽力,为民族文化传承尽责,为提高城市的文化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增加优质教育供给提高全民教育水平

李克强总理在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扎实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教育投入继续向困难地区和薄弱环节倾斜。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也指出,要推进教育结构调整,包括推进区域教育协调发展,优化教育资源区域布局。优质教育资源的传播和普及已经成为中国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因此国商控股集团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在各级地方政府的支持下,通过在全国范围内不断推进高教特色小镇建设,致力于增加中国优质教育的有效供给,让更多地方的孩子都有机会享受到优秀的师资和高质量的教学,先进的教育设备及前沿的教育理念,提高全民教育水平。

推进高教特色小镇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正如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所言,“人民满意的教育既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教育让人民完全满意,路还很长,因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是没有止境的。

对此,国商控股集团教育负责人表示;“在追求人民满意的路上,国商控股集团将务实推进高教特色小镇建设,不断提升地方教育水平,让更多地区的孩子都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实现教育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