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弘扬社会主义精神,第六届首都道德模范揭晓

资讯 Tom    2018-04-04 15:12

3月28日,由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2018年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会在京召开,会上表彰第六届首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

大会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发言,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11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围绕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目标,更好发挥全国文化中心示范引领作用,要以文明城区创建为重要抓手,推动首都精神文明建设落地见效,要着力抓好重点工作,更好为推动首都新发展凝魂聚力。

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和北京市领导梁言顺、黄丹华、杜飞进、崔述强、侯君舒、隋振江、王宁、牛青山,市政府秘书长靳伟、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出席会议。大会总结了首都精神文明建设2017年工作,部署了2018年任务。

弘扬社会主义精神,第六届首都道德模范揭晓

大会现场,还进行了第六届首都道德模范颁奖,他们分别是: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吴松航;

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张佳鑫;

北京夏虹公益促进中心理事长夏虹;

中日友好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张晓艳;

北京公交集团客运六分公司驾驶员张宏伟;

中国评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演员王平;

首发集团京沈高速公路分公司收费员方秋子;

朝阳区呼家楼街道呼家楼北社区党委书记殷金凤;

中国铁路北京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西站036候车室值班员王琳娜;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干部王晓旌。

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好人典型,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职业操守,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以奉献、友爱、互助的服务精神感动和感染着身边的人。可以说,他们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践行者。

新《食安法》出台并落实以后,食品安全就成为众多话题中的热点,而作为重中之重的婴幼儿奶粉行业无疑是最为受到关注。

作为食品行业唯一的道德模范入选者,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吴松航尤为引人注目。吴松航本次入选首都道德模范,与三元奶粉多年来诚信经营密切相关。三元奶粉连续7年蝉联国产奶粉口碑榜榜首,让国粉扬眉吐气,不愧为当今企业楷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