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速手机维修行业升级 极客修招募城市合伙人

资讯 Tom    2018-04-04 15:32

截止2017年年底,国内用户手机数突破13.5亿部,随着O2O服务模式的升级,用户的消费模式发生剧变,传统服务商已经实现互联网+式变革。2016年,美团点评的“合伙人计划”将584个基本未开发的县级城市通过合伙人计划“点亮”,迅速扩大了美团点评的业务版图,美团点评服务迅速下沉至三、四线城市,为更多的合伙人带去更高收益,实现共赢。

而在手机维修行业,如今O2O线上预订线下服务的模式已经开始逐步取代传统线下维修,整个手机维修行业正在进行互联网化升级。2017年11月,国内领先的手机上门维修平台极客修发布城市合伙人战略,期望联合各大城市的线下维修店一同打造国内手机维修市场的领导品牌。2018年第一季度刚刚结束,极客修已经连续招募到超过20家城市合伙人加盟,该数量还在持续增加。

加速手机维修行业升级 极客修招募城市合伙人

合作共赢率先打造合伙加盟商业模式

极客修是国内领先的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商,早在2015年就开始布局手机上门维修的业务。区别于其他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商,极客修率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城市合伙人战略:在一二线城市布局自营维修中心,做深度服务,三四线城市扩充合伙人团队,做广度覆盖。加入极客修,传统线下维修店面将告别单打独斗的状态,连同极客修一起为更多用户带去手机上门维修的服务。

在合作方式上,极客修以品牌授权的形式,为城市合伙人提供“品牌赋能”、“服务培训”、“运营指导”、“系统支持”等多重保障,全力推动城市合伙人在当地布局手机上门维修的互联网服务模式,提升手机维修效率,降低产业成本。

SAAS平台助力解决合伙人进销存难题

通常情况下,传统维修店因缺少经营逻辑、营销经验和互联网资源,很难吸引人才加入,订单也无法实现大量突破。为提升城市合伙人线下维修店面的运营管理效率,有效的解决进销存管理难题,极客修根据自身的运营经验自主研发了一套店面运营管理SAAS平台,帮助城市合伙人实现信息传递扁平化、运营实时化、决策数据化等问题,合理的把人员、配件、地点、时间、订单信息组织起来,提高城市合伙人整体技术和服务品质。

利用SAAS平台,城市合伙人运营管理起来将更轻松,可以做到对人、财、物的统一管理,提高人均效能和帮助城市合伙人经营管理店面,实现运营管理升级。

品牌增益口碑获客更容易

极客修的核心价值观是“以用户满意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为此,极客修制定了一系列以用户满意为先的服务理念,将“超出用户预期满意度”为工作的总要求。极客修注重每个用户的满意度,通过严格的工程师管理,客服服务和配件质量监控制度来保证用户满意度。

为了培养一支维修技术过硬、服务理念入心的工程师团队,2016年初极客修就专门建立了手机维修工程师培训学校——极客学院。学员们不只是学习手机维修知识和技术,还要感受极客修的企业文化,了解极客修的服务流程,使服务人员“入模子”。对已经在职的工程师,采取持续的培训考试制度,不断提高工程师的专业水平和优化服务团队。

加速手机维修行业升级 极客修招募城市合伙人

为保证配件的品质,极客修配备了近20人的质量检测团队,所有采购的配件都会经过严格的检测。严格的培训和考核机制,同时严控配件质量,力求做到让用户享受专业、放心的服务。据统计,客户对极客修工程师服务评价平均分高达到4.95分以上(5分制),属行业最高。

全国标准化加速手机维修行业全面升级

目前,极客修已经在全国50个城市建设了维修中心。2018年底,极客修的维修中心将覆盖100个城市,在全国范围内推行统一服务规范、统一服务标准、统一服务价格、统一售后运营。

加速手机维修行业升级 极客修招募城市合伙人

与传统模式相比,极客修的城市合伙人战略模式从整个产业链的价值链来说都能够提升运营效率。在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下,市场催生了大批基于O2O模式的服务型企业,手机上门维修服务正是这一形态下的产物。极客修将以更开放的心态连接社会资源,将城市合伙人计划进行到底,做到线上线下相互融合,推动手机上门维修服务业在互联网+东风下的全国范围布局,加速整个手机维修行业的升级,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本地化方便快捷的手机上门维修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