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人工智能发展 远鉴科技连揽两座大奖!

资讯 Tom    2018-04-04 15:44

在刚刚结束的全球人工智能大会上,远鉴科技连摘两奖桂冠——“2018全球人工智能行业突出贡献奖”&“2018人工智能行业科技影响力奖”。

引领人工智能发展 远鉴科技连揽两座大奖!

自2014年远鉴科技决定开始全力研究生物识别,短短三年时间,就成为了生物识别领域不可忽视的领导者。

“花最少的时间,集中最大的精力,做最不可能的事”——这并不是远鉴科技的员工守则,但却体现在了公司的每一次成果上。低调踏实的远鉴科技不仅成为业内第一个融合声纹识别、人脸识别、活体检测等多项技术的“拓荒者”,更是牵头成立了多维身份识别与可信认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并担任了《网络声纹语音样本留存管理技术规范》《声纹数据库服务接口规范》等多项国家行业标注的主起草方。

引领人工智能发展 远鉴科技连揽两座大奖!

虽言不多,但行不止。远鉴科技作为业内百强人工智能企业,已经在金融、互联网、安防等多个行业留下了自己身影。今天这两项重量级荣誉,是对远鉴实至名归的鼓励,必将成为未来路途中的一块基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