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造车新理念! 绿驰汽车全力打造智能移动生活圈!

资讯 Tom    2018-04-04 16:01

在能源制约与环境污染的大环境下,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的新能源汽车,自问世以来就被寄予厚望。

而近些年倡导的“绿色出行”、“节能减排”等理念已深入人心,公众对节能、环保的需求也不断升温,也让人们的购车思维在潜移默化地发生着转变,种种因素叠加,直接的结果便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全线飘红。

2017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77.7万辆,连续3年问鼎全球产销第一。在中国行驶的电动汽车占全球50%,将近180万辆。相关权威专家预测,2018年我国电动汽车市场将产生40%-50%的增速,全年新能源车销量或将超过100万台。

在政策和资金的催化下,各路车企都在加码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和投放,传统车企纷纷转型升级涉足新能源汽车领域,一批新兴造车企业也相继跨界“切入”,构成了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繁华景象。

在众多新兴造车势力中,绿驰汽车的造车理念似乎与他人不同,它要打造的不是一家纯粹的车企而是“移动智能生活运营商”。

绿驰汽车的智能化理念在顶层设计上也得到体现。绿驰汽车以创造为主、制造为辅,以创造者的身份通过智能设计及智能制造推出智能汽车,以智能分销和共享出行实现智能移动,从而为创造出智能化的生活场景。站在创新与科技的最高点,绿驰汽车从智能设计、智能制造、智能出行、智能服务等多维度构建绿驰汽车独有的智能移动生活共享生态圈。

没有长远的规划,企业的发展将成为空中楼阁。绿驰汽车以“科技引领、创新驱动”为核心理念,结合共享的智能技术及智能制造的智能汽车作为载体,通过智能分销及共享出行实现智能移动,进而实现智能移动生活,打造一个共享的生态价值链,从而使汽车成为集工作、生活、社交、消费和娱乐于一体的智能移动生活终端。

在产品层面,绿驰汽车通过CC-Platform (城市车平台)、M-Platform (主流平台)、S-Platform (超级平台)三大平台全力进军中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品质智造覆盖从高性价比到高端的全系列产品,其中SUV产品将于2019年投放市场。目前,绿驰汽车推出了超级轿跑“天王星”和“Venere”智能化技术、网联化技术和轻量化材料应用技术在两款车型上均有体现。

智能网联是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方向。绿驰汽车将从辅助驾驶、自动驾驶和全自动驾驶AI三个方面实现智能网联的升级,为用户提供智能服务提供坚实的产品支持。此外,以意大利都灵工程中心为基础,英国考文垂和美国硅谷为辅助形成的全球创新中心,将为拥有“高雅的力量”品牌本质的绿驰汽车站在创新与科技的最高点,成为智能移动生活运营商提供了技术支撑点。

智能制造,这种既现实又前瞻的发展思路似乎让绿驰汽车发展之路更宽广、更坚实。绿驰汽车立足民族工业,面向世界,精进不休,全面开启了汽车生活智能化的窗口,让科技与生活链接得更为紧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