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巴腾智能机器人将亮相广州玩具展、深圳礼品展等四大展会

资讯 Tom    2018-04-04 17:40

 

2018年4月8日-10日,第30届广州国际玩具及模型展览会将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办,巴巴腾智能机器人作为儿童机器人行业的引领者,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
据悉,广东是中国最大玩具生产和出口基地,中国70%、世界50%以上的玩具由广东企业生产,广州国际玩具展素有“中国玩具市场风向标”之称,也成为了中国玩具产业“华山论剑”的场所。
笔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届展会上将有儿童机器人、电子电动、毛绒玩具、幼教游乐产品、拼装等各类玩具,设国际展区、IP授权产品展区,星辉娱乐(300043)、邦宝益智(603398)、巴巴腾智能机器人等公司将参加本次展会。
      届时,巴巴腾智能机器人将携带小腾陪护机器人(升级版、4G版)、新品机器人巴巴腾腾尼成长机器人、新品编程机器人及定制新品机器人等产品亮相展会。对人工智能和儿童机器人有浓厚兴趣的朋友可以大饱眼福,现场把玩一下啦。

巴巴腾智能机器人将亮相广州玩具展、深圳礼品展等四大展会


除了参加广州玩具展之外,巴巴腾智能机器人还将参加4月9日-11日的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4月14日-16日的第27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和4月25日-28日的第26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四大展会信息:
第30届广州国际玩具及模型展览会
时间:2018年4月8日—10日
地点:广州琶洲会展中心
巴巴腾智能机器人展位号:1H31
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时间:2018年4月9日—11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巴巴腾智能机器人展位号:5号馆5B02\5B03

巴巴腾智能机器人将亮相广州玩具展、深圳礼品展等四大展会


第27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时间:2018年4月14日-16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巴巴腾智能机器人展位号:W3A57

第26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时间:2018年4月25日-28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巴巴腾智能机器人展位号:8A63\8A65

巴巴腾智能机器人将亮相广州玩具展、深圳礼品展等四大展会


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佼佼者,巴巴腾智能机器人在过去的几年中在大大小小的展会上都留下来弥足珍贵的足迹,这次“广州玩具展”、“深圳电博会”、“北京京正孕婴童展”、“深圳礼品展”四个展会相继参展,巴巴腾将继续携带儿童陪护机器人及新品机器人亮相展会,据说在展会上,还会送上我们的精心准备的礼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