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王牌手机维修工程师团队 极客修内训中心布局全国四大基地

资讯 Tom    2018-04-27 09:56

4月23日,国内领先的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商极客修的内训中心极客学院正式在上海开设分部。极客修的极客学院成立于2016年,总部设在重庆,旨在为手机维修行业培养标准化、统一化的手机上门维修工程师。目前,学院已顺利开设了11期培训班,培养了数百名专业的手机维修工程师。为培养更多手机维修人才,极客学院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布局培训基地,上海基地是极客学院第一个分部,今年6月还将进驻广州和北京。

打造王牌手机维修工程师团队 极客修内训中心布局全国四大基地

精细化培养 手机维修行业的“黄埔军校”

极客学院被业界称赞为手机维修行业的“黄埔军校”,其培养的数百名手机维修工程师中很大一部分在极客修多次的业务比拼中拔得头筹。其中更不乏有获得“手机维修单量王”、“最受用户欢迎的手机维修工程师”、“服务评分综合第一”等荣誉称号的优质工程师,深受用户好评。

据了解,极客修的客户评价平均分高达4.95分(满分5分),平台返修率在2%左右,是业内难得的评价高、返修率低、服务好的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平台。如此好成绩,与极客修对手机上门维修工程师的严格培训有着莫大的关系。

极客学院分别开设有初级班和高级班,针对上门维修工程师和驻店维修工程师进行培训。为保证学习质量,极客学院采取小班教学的方式,每个班级仅招收20名学员;为丰富学员的实操经验,极客学院还配备了1:1的维修台以及技术工具箱等全套的教学器材。老师们均有超过7年的维修和教学经验,在老师的精心教学和悉心指导下,力求每一位在极客学院学习的学员未来都能给极客修的用户带去专业的服务。

打造王牌手机维修工程师团队 极客修内训中心布局全国四大基地

在极客学院每期课程为期三个月,专业技能到服务流程培训并重,对学员进行了精细化的培养。在不同的阶段,极客学院对学员培训内容也不同,第一个月侧重在运营模式和企业未来的讲解,包括维修技术、服务流程和礼仪的培训;第二个月注重实战训练,学员被派驻各维修中心,由驻店工程师进行手把手指导、帮带;第三个月跟上门维修工程师熟悉流程。经过系统化的学习后,学员们能迅速掌握要领,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经过系统的课程学习,经过考核并合格的工程师从极客学院结业后,成为极客修的签约工程师,学员也可自主创业,或成为极客修的城市合伙人。

收入高、平台好 极客修是手机维修工程师的首选

据统计,极客学院的大部分学员均选择了加入极客修,收入高、平台好是学员们选择的主要原因。在极客修,一名普通上门工程师每个月维修量可以达到400单,年收入超过20万元,主板级别的维修工程师收入则更高。

在平台方面,极客修已经拥有超过190万用户,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等51个城市分别开设了手机维修中心。极客修整合了手机维修行业线上、线下资源,结合互联网O2O商业模式,将手机维修服务进行了统一化、标准化管理,建立了一套线上预订、线下交付服务的运作流程。2017年9月,极客修率先实现了整体盈利。在2018年1月得到资本市场认可,获得A轮融资。

极客修开设内训中心极客学院,通过集中对服务流程和专业维修技术的培训,保障了手机维修工程师的服务水平和技术能力,也促使其成为业内口碑最好的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平台。未来,极客修还将不断扩展、升级极客学院的培训内容及机制,力求为更多的用户带去专业的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