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世新影投资有限公司:三载如一,期许未来

资讯 Tom    2018-04-27 10:03

2015年4月23日,盛世新影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成立,由此迈进中国金融行业。经过三年的发展,隶属于盛世新影集团旗下的盛世新影投资有限公司,全产业链商业模式日趋成熟,成为了一家以投资管理为核心,工程咨询、清洁服务为支柱的等综合性、多领域投资公司,商业版图从北京不断扩展到了全国乃至全世界。

作为一家蓬勃发展的投资公司,在集团领导带领下,依托多元产业平台打造完整商业产业链。目前,盛世新影投资有限公司已拥有商标40余个,涵盖网站服务、教育娱乐、材料加工、社会法律、医疗园艺、餐饮住宿、建筑修理等多个领域,力求搭建全方位投资平台,提升行业竞争力与知名度。

盛世新影投资有限公司历经三年的蜕变,逐渐在中国资产管业行业形成了强大竞争力,一举成为国家“新经济”的重要助推力之一,坚实落实国家发展战略,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本着“一切服从于市场,一切服务于客户”的原则,盛世新影投资有限公司时时处处以客户为先,努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优质服务,因而赢得了行业与市场的双重认可。同时,公司始终遵循盛世新影集团“传播中国文化,提升中国国际影响力”经营使命,努力做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在保证公司稳定发展的前提下,关注社会热点,热衷公益事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今后的发展里,盛世新影投资有限公司定将牢记往昔峥嵘,面向未来,积极进取,以稳健的步伐继续发展,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动行业前进,以更好的姿态回馈社会和国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