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西蒙全新发布V-Built™预定制解决方案产品手册

资讯 Tom    2018-04-27 09:30

美国西蒙V-Built™ 预定制解决方案可在西蒙任意型号的机柜、机架和墙挂柜中预先安装西蒙组件,以满足任何数据中心或网络基础设施的需求——从托管服务和边缘计算,到电信间和远程配线点。该方案以西蒙VersaPOD®、V800或V600机柜、机架或者壁挂式机柜为基础,并由西蒙数据中心设计专家团队协作设计配置。这些设备随后预制了西蒙组件,包括光纤和铜缆连接件、预端接线缆组件、PDU、线缆管理和配件,再通过客户定制的单一型号和价格进行标识,在西蒙工厂中进行装配和包装,运达现场后即可直接连接布线系统并安装有源设备。

V-Built™ 的优势包括:高效 - 到达现场后即可安装有源设备,减少部署时间和人工成本多达30%; 便利 - 使用单一型号和价格,便于实现模块化数据中心和多场所部署中的简单复制; 灵活 - 通过可预测的物料清单(BOM)、成本和流程,提升可扩展性和一致性; 环保 - 可减少包装废弃物和纸板箱灰尘污染,并降低碳排放,支持绿色环保。

美国西蒙全新发布V-Built™预定制解决方案产品手册

西蒙V-Built预定制机柜和机架支持预先设计和安装各种西蒙组件,包括光纤和铜缆连接件、高速互连产品、PDU、线缆管理以及各类配件(例如风扇和设备层板),能够满足各种数据中心架构需求,例如进线间、主配线区、存储区域网络(SAN)、柜顶、列末或列中设备配线区等,非常适合需要快速部署的各类不同规模的数据中心,尤其适合采用模块化设计、配备可重复机柜组的数据中心,例如基于云和基于pod 的数据中心。

西蒙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数据中心设计专家团队,能够帮助您确定配置组件,从而为您量身打造一套专属的V-Built预定制解决方案。经过协同设计流程之后,您将会收到配置和物料清单,供您审核。获得您的同意后,西蒙将在工厂为您的V-Built进行定制并负责运往您的所在地,到达后即可安装有源设备,进行最后的连接。

关于西蒙

成立于1903年的美国西蒙公司是行业的领导者,专门从事高品质高性能的弱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设计与制造,用于数据中心、局域网和智能建筑。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拥有全球性的销售、技术和物流网络,涵盖世界100多个国家,提供最全面的铜缆和光纤布线系统、机柜、机架、线缆管理、数据中心供电和制冷系统,以及智能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西蒙拥有超过400项结构化布线的有效专利,西蒙实验室将大量资源投入到研发和行业标准的发展,并强调公司对客户和行业的长期承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