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识产权与财富的结合 汇桔网与胡润百富研究发布《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竞争力报告》

资讯 Tom    2018-04-27 09:50

4月26日,在“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IP连接与变现”高峰论坛上,汇桔网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技术引进、转移、知识产权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主办“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并发起中国中小企业产业升级促进联盟,搭建全球创新创业资源沟通对接的桥梁,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

知识产权与财富的结合 汇桔网与胡润百富研究发布《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竞争力报告》

现场,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苗长兴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食品杂志社总编辑魏传峰、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秘书长张璋、中关村管委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处副处长梁杰等专家学者共同见证了这一知识产权界盛事。

作为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领域的独角兽,汇桔网连续举办多届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大赛。值得一提的是,汇桔网主办的2017中国(广州)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首创龙头企业悬赏模式,获得了20多个国家驻广州的领事馆和创新机构的支持,并通过国际知商营、技术转移培训、实地走访企业、项目对接会等创新形式,为龙头企业输送对标技术项目,有力推动国际顶尖技术、专家人才与国内企业高效对接,实现知识产权产业化落地。

“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是为落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提出的“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规划,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快构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撑平台的指导意见》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依托创客中国国家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创办的系列赛事。

知识产权与财富的结合 汇桔网与胡润百富研究发布《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竞争力报告》

在2017中国(广州)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的基础上,汇桔网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将共同主办2018年“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大赛将汇聚双方优势资源,搭建创业项目与资本、导师、企业、园区对接的桥梁,打通上下游,提高创业者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意识,推动科技产业蓬勃发展。

作为全球知识资源的连接分享与变现平台,汇桔网通过首创“知联网”模式,汇聚拥有创新创业资源的企业、组织和个人。目前,汇桔网与37个国家,100多个技术转移机构,200多所高校与科研院所建立全球技术转移合作关系。

汇桔网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的战略合作必将能够发挥双方优势资源,为我国技术引进、转移、知识产权服务提供更高质量服务,促进全球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推动中小企业产业升级,为中国创新创业与经济结构升级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