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顺叫车为每一个人提供创业的舞台

资讯 Tom    2018-04-27 09:54

万顺叫车给你更大的舞台,万顺叫车是国内300多家网约车平台率先提出“合伙人制”的公司。万顺叫车的合伙人制,是让公共交通出行行业从业者免费当合伙人,是“草根创业”典范。只要你心中有梦想,万顺叫车就会给你提供更大的舞台空间。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每个人都有一颗不甘于平凡的心,如果你想创业那么万顺叫车会给你提供施展空间,万顺叫车的“合伙人制”让每一个加入者都更好的参与其中。他让你在为自己打工的同时又是自己的老板。万顺叫车真心实意与巡游出租车融合发展,不收巡游车平台费,让巡游车司机也免费成为合伙人,从而有效促进公共交通行业和谐劳动关系建设。

万顺叫车为每一个人提供创业的舞台

同时万顺叫车的平台抽成由原来的12%下调到6%,让每一位司机多赚钱,在活动期间乘客会享受到9.5折的优惠,更有精美礼品相送。万顺叫车更好地服务于每位乘客,让乘客在乘车期间安心放心舒心。

万顺叫车的每一项政策都是从司机与乘客的角度出发,为每一个人着想。如果你有一颗创业的心,那么就来加入万顺叫车这个大家庭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