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天33万斤!拼多多帮河南贫困户卖出电商爆款蒜

资讯 Tom    2018-04-27 11:12

4月25日,拼多多启动“一起拼农货”扶贫助农计划,“承包”中牟县546家贫困户2000亩大蒜,从田间直发餐桌,一天爆卖33万斤,拼出4.7万笔扶贫订单,为贫困户带去38.7万元纯收入。

据了解,今年大蒜行情持续恶化,全国大蒜平均批发价暴跌近60%,鲜蒜的地头收购价甚至跌到八毛一斤。大蒜主产区河南中牟县的农户们,为卖不出价钱发愁。

为此,电商平台拼多多主动进村帮扶,联合新农人商家,以每斤高出市价0.15元,优先购销

当地贫困户的700万斤大蒜,仅此便为其带去100多万元收入。同时,前3万笔订单,双方将联合每笔补贴5元。

拼多多平台的数据显示,4月25日启动销售后,一天内帮贫困户卖出4.7万笔订单,共销售大蒜33.64万斤,总销售额达到55.7万元。

1天33万斤!拼多多帮河南贫困户卖出电商爆款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