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基链,让世界杯足球赛事预测与众不同

资讯 Tom    2018-04-27 11:50

牵动着亿万球迷心的2018世界杯将于6月14日在俄罗斯拉开帷幕,届时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球迷将纷纷涌入俄罗斯,为俄罗斯世界杯摇旗呐喊;赛场外,全球亿万球迷们会像着了迷一样,踊跃参与各种世界杯足球赛事预测活动,通过参与世界杯各项赛事的预测胜负来分享俄罗斯世界杯的喜悦。

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先驱--比特币,吸引了全球亿万人民的关注;而区块链技术应用中的佼佼者—维基链,将带给全球亿万球迷们别样的世界杯足球赛事预测体验。

维基链足球赛事预测是怎么样的呢?它是充分利用区块链技术和以太坊的智能合约、加密学和共识机制,凭借去中心化、不可篡改和公平公正的优势,完美解决了传统中心化预测平台的弊端。

维基链足球赛事预测具有以下优势:

一是维基链足球赛事预测采用去中心化的智能合约,保证维基链足球赛事预测公平公正。所有的足球赛事预测信息被记录在区块链上,任何人无法修改。

二是维基链足球赛事预测应用手续费仅1%。维基链提供自有公链,供全球广大球迷在公链上参与足球赛事预测,真正的做到去中心化,全球球迷点对点的直接参与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事预测。

三是维基链足球赛事预测应用无需担心市场监管。维基链足球赛事预测利用区块链技术,在很大程度上规避了相关风险。

四是维基链足球赛事预测应用丰富多彩。除世界杯赛事外,还有各国、各地区丰富的足球赛事等。

五是维基链足球赛事预测采用分布式账本记录足球赛事信息,无人能篡改区块链应用上的足球赛事记录。

拥有以上众多优势,维基链足球赛事预测应用无疑会风靡本届俄罗斯世界杯,成为下一个风口行业,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