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国货正自强!国瓷永丰源以创新造国民瓷,领衔新国货

资讯 Tom    2018-04-27 11:50
新国货正自强!国瓷永丰源以创新造国民瓷,领衔新国货

过往,在国人的印象中“国货”似乎是与“土气”等联系在一起。除此之外,中国传统的生意经大多为“酒香不怕巷子深”的中庸理念,这显然已经远远落后于时代。而在当下,以国瓷永丰源为代表的新国货正在迅速崛起。它们凭借持续不断的创新,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前进,进而完成自身的华丽嬗变。

与此同时,国瓷永丰源以创新打造国民瓷的理念,使其成为新时期“新国货”的标杆品牌。以国瓷永丰源为代表,新国货正在不断地用创新思维打开转型升级之路。

“新国货”之新,在于创新

曾几何时,大量的“MADEINCHINA”标签贴在无数商品上走出国门,让“中国货”成为一道无所不在的印记。但彼时并不是所有的“中国货”都能与“优质”挂钩,甚至还衍生出“劣质”、“落后”诸多负面印象;而“新国货”的崛起,则打破了这种固有的认知,尤其是以国瓷永丰源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尝试转型,以创新重新定义了“国货”。

新国货正自强!国瓷永丰源以创新造国民瓷,领衔新国货

在国瓷永丰源董事长刘权辉看来,改革开放前20年中国从无规矩无技术无创新能力,到现在逐渐强大、优势回归,已经到了重新建立中国文化自信的时机。而从大环境及其趋势来看,能够让这一时机真正变为契机的关键,在于创新让“国货”完成蜕变。

新国货正自强!国瓷永丰源以创新造国民瓷,领衔新国货

为此,国瓷永丰源的产品理念很纯粹,就是坚持“创新才是真正的传承”。身为“正玉瓷”第五代传人的刘权辉,在2003年斥巨资于深圳打造国瓷永丰源瓷文化创意产业园。在传承中国千年瓷器工艺的基础上,刘权辉又彻底打破手工作坊式瓷器制作流程,创新性地用现代化的标准严格要求规范企业,并构建出瓷器生产的标准化体系。

当“国货”之路越走越窄之时,以国瓷永丰源为代表的优质中国企业不断践行新道路。它们以前瞻性的目光和脚踏实地的做法,将创新融入到各自的领域,进而打造出高性价比、高技术含量、高品质的“新国货”,让国瓷成为了国民瓷。

从追赶者到同台竞技者,再到超越者

不可否认的是,之前诸多中国企业还处于“追赶者”的位置。即使是在最具中国文化意味的瓷器上。此前多年中国企业也略显落后,毕竟在此前的瓷器行业中,中国企业错失了精密化工和精密控制技术的现代工业兴起阶段。

就在1993年刘权辉随商务考察团去沙特时,他看到中国瓷器成捆地被用于加油站的免费赠品。因此,刘权辉也认清了当时中国瓷器在全球范围内的“落后”。但他并没有气馁,而是积极扮演“追赶者”的角色,让中国瓷器再次闪耀全球的执念,驱动着刘权辉如饥似渴地吸取先进的理念和技术。

在刘权辉不遗余力的带领下,国瓷永丰源瓷实现了整体突破。其以创新为核心,以浓厚的中国瓷文化底蕴为坚实基础,对全球先进技术去芜存菁、充分吸收,让日本工匠精神、德国自动化控制、英国品牌建设等经验成果为己所用。

新国货正自强!国瓷永丰源以创新造国民瓷,领衔新国货

最终,国瓷永丰源打造出既能展现中华文明与现代文化的融汇之美,又符合陶瓷制造行业最严苛的加州标准的安全、环保的瓷器。至此,国瓷永丰源成为了与全球最顶尖瓷器企业并驾齐驱的“同台竞技者”。

以国瓷永丰源为代表的“新国货”,正在用自己的努力让中国企业屹立在全球顶尖舞台。而接下来,“新国货”还将以坚持不懈的精神成为“超越者”。这些“新国货”的崛起,事实上也在为其他正处于转型期的民族企业提供了成功范本。

“新国货”的诞生,与中国企业的努力息息相关

当下,“新国货”的矩阵已经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强大。国瓷永丰源所在的瓷器行业及其他行业等,都在诞生出让国人为之骄傲的“新国货”,它们正在推动“中国质造”迈向全新阶段。

诚然,“新国货”的诞生是有着多重因素。如,品牌升级、科技创新、体制改革等,但归根结底“新国货”的诞生离不开一个个中国企业、一群群中国人,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年复一年的努力、热爱、探索与付出。

与此同时,“新国货”的目标也是一致的,那就是让中国产品成为全球标杆。借助当下新契机实现提升和飞跃的“新国货”,正在昂首迈向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