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出海澳洲 逍遥子推荐中国零食品牌良品铺子

资讯 Tom    2018-04-27 11:49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阿里花名逍遥子)率领30多位中国品牌负责人组成的“2018中国品牌天猫出海赴澳出访团”,于当地时间4月24日,正式在悉尼拉开帷幕。中国休闲零食领导品牌良品铺子董事长杨红春作为国内休闲零食唯一代表品牌随团赴澳,与逍遥子一起向澳洲市场重点推荐中国美味零食。

活动当天,以“天猫为你搭建海外的家”为主题的悉尼快闪店中,包括良品铺子在内的众多品牌纷纷亮相。良品铺子展示的零食获得澳洲市民的一致好评。

天猫出海澳洲 逍遥子推荐中国零食品牌良品铺子

良品铺子的产品在海外已经有不少拥趸。良品铺子海外业务相关负责人介绍:天猫积极布局拓展海外业务,为良品铺子跨境电商创造了良好的外部氛围,有利于提升良品铺子品牌及产品在海外市场的接受度,挖掘全球市场潜力。

该负责人表示,今后,良品铺子会积极配合天猫开展海外业务的联动,加强产品研发,努力开发适宜不同国家用户喜爱口味的产品,并加强国际物流链路的打通,探索提升海外包裹送达率,争取给海外用户良好体验感及较高的满意度。

据了解,澳大利亚目前有120万华人,主要分布在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等城市。受制于市场小、人工贵、物流服务欠发达等现状的制约,澳大利亚整体零售业发展并不繁荣,电商占比不高。“贵”和“品类单一”是澳洲华人对当地购物体验最为集中的吐槽。

2017年6月,作为全球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阿里巴巴正式推出了“天猫出海”项目,旨在通过阿里巴巴打造的涵盖交易、支付、物流、营销、商品、数据、技术的新互联网基础商业设施,将近20亿中国制造商品驶向全球。通过中国的跨境电商平台,不仅可以帮助中国品牌迅速打开海外市场,同时也是一次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蜕变的全新路径探索。

作为全渠道销量第一的零食品牌,良品铺子率先展开新零售实践,携手阿里、天猫展开多次合作。此次良品铺子积极拥抱“天猫出海”计划,旨在希望借助阿里平台,像澳洲市场带去中国美味健康的全品类零食。让优质优价、高性价比的中国品牌真正实现走出去,让越来越多的海外消费者认识中国品牌,选择中国商品。

天猫出海澳洲 逍遥子推荐中国零食品牌良品铺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