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能达与您相约CCW 2018 – 跟着小海赢取梦想假期!

资讯 Tom    2018-04-27 13:14

快来2018年世界应急通信大会(CCW 2018)了解海能达产品、解决方案和活动吧!

5月15日-17日,德国柏林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海能达与您相约CCW 2018 – 跟着小海赢取梦想假期!
海能达与您相约CCW 2018 – 跟着小海赢取梦想假期!

今年,请跟着小海赢取梦想假期吧!提前注册,定制个性化参观路线,免费获取精美礼品,并有机会赢取2000欧元的度假基金或20台海能达VM685视频记录仪*。

登录海能达公司网站,填写表格,选择您感兴趣的解决方案,预约参观时间,完成提前注册。

注册成功后,您将收到唯一身份识别码,请打印出来或保存在手机上,携带此身份识别码到海能达展台领取精美礼品,并参与大奖抽取活动!

千万忘记提前注册哦~

今年,海能达将携手集团旗下子品牌Sepura、Teltronic、Norsat和Sinclair,以“智慧融合 创享安全世界”为主题共同亮相本届展会,展示全方位领先的专网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智慧融合专网解决方案、宽窄融合多模终端、新品PoC对讲机和iMesh宽带自组网设备。

同时,还将与您分享海能达在公共安全、应急救援、公共交通、公用事业和工商业领域的成功案例,为您展示海能达熟练运用多种技术和标准,帮助客户解决通信问题。

海能达展台E20)六大展示区域

窄带对讲机与集群:DMR和TETRA对讲机和集群通信设备,如数字对讲机、中继站和基站,以及Sepura的全系列TETRA终端和配件。

智能对讲机与系统:智慧融合解决方案融合了窄带与宽带网络,通过多模终端、视频记录仪以及各类应用,为客户提供统一语音、数据和视频等业务。

综合指挥调度中心:将信息技术与警务指挥完美融合,构建科学指挥、快速处置、信息运筹、现场可视的现代化警务指挥中心。

应急救援:iMesh、E-pack100和Norsat的GLOBETrekker移动卫星通信产品能够帮助客户快速部署无线通信网络,提供关键语音调度和视频传输服务。

Sinclair技术:在关键任务应用场景下,为客户提供坚固耐用的天线、滤波器以及射频滤波解决方案。

轨道交通:Teltronic的轨交综合解决方案

海能达全方位领先的智慧融合专网解决方案,可以让客户拥有更多连接、更智能的数据分析和应用,从容应对从日常指挥调度,到公共安全、救灾、反恐等各种极具挑战的场景。

海能达凭借先进的专网科技和遍布全球的专业团队,正在帮助全球众多城市和地区的政府机构和行业用户,应对日益复杂而挑战的通信环境,帮助客户提升对情势的感知、团队协作和响应速度。

16-17日,海能达将参加大会议程,分享先进专网技术和全球成功案例,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CCW官方网站。

2018年国际应急通信奖

很荣幸,海能达集团及旗下子品牌获得“国际应急通信奖”提名:

Teltronic的TETRA+LTE融合解决方案入围“最佳宽带通信演进奖”

双模终端PTC760/PDC760入围“最佳宽带通信演进奖”

期待您莅临海能达展台现场,我们将帮助您“创享安全世界”!

现在请登录海能达公司网站,提前注册,定制个性化参观路线,免费获取精美礼品,并有机会赢取终极大奖。

*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海能达有权根据政策要求及市场经营情况修改或取消本活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