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Y学车,实力打造“互联网+学车”全新模式

资讯 Tom    2018-04-16 09:16

随着家庭汽车保有量的增加以及学车需求的不断发展,驾照的考核近年来发生了多次重大变革。今年4月1日起,驾考又迎来了新的重大改革,其中专门涉及到预约练车计时打卡的问题。新规一出,很多学车的网友表示后悔没有早点考试。

YY学车,实力打造“互联网+学车”全新模式

的确,新规实行后,驾考变得更难,也更麻烦。对于没有过多时间和精力的网友们来说,如何能够快速高效地通过驾考,顺利拿到驾照?今天,咱们就给广州的网友们分享一个在网上就能够预约报名练车、挑选教练的学车好平台,它就是YY学车。

YY学车——利用互联网优势将学车变得更简单

据了解,YY学车利用微信技术搭建的“互联网+学车”平台。网友只需要关注平台微信号,就可以在线进行报名学车、预约学车、选择教练等多项操作。这种模式的优势在于,你不需要再东奔西跑求咨询,也不用再费劲对比教练的优劣,仅仅通过手机微信就能够完成学车的基础操作。值得一提的是,平台上支持对教练进行在线评分,教练的优劣一目了然,让你选择起来更智能高效。

“朋友考驾照前后折腾了将近一年,让我有了阴影,一直不敢贸贸然报名。没想到关注YY学车后,从互联网上报名这么简单,学车练车都很方便;而且平台承诺3个月内拿证,这不每到三个月我就顺利拿到了驾照。这以后还真的没有互联网上干不了的事儿了。”一位刚刚在YY学车顺利拿到驾照的学员分享到。

实力雄厚——打造线上线下学车权威品牌

当然,单纯地搭建一个互联网学车平台很容易,不过是技术的桥接。但如果你没有后续强大的实力依托,无法为学员提供专业、高效的驾考体验,那么再便利的模式也无法长久下去。

YY学车,实力打造“互联网+学车”全新模式

YY学车深谙其中的奥义,在创建之日起就同步开始了线下配套设施的完善。截至目前,YY学车在广州共拥有80多个训练场地,是广州最大最正规的训练场;同时更是在清远打造了1:1的模拟考场,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打造广州最大的互联网驾校。

据悉,YY学车将在珠江新城、师大暨大、大观路、黄埔、南沙新增五个训练场地,总面积超过三万平方米,将在五一开业,届时周边需要学车的朋友就可以就近练车。此外,为了庆祝新训练场的诞生,平台推出了诱惑力极强的优惠活动,全场9.8折。登陆YY学车,享受预约方便、练车方便的专业驾考服务。

YY学车,实力打造“互联网+学车”全新模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