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手车交易用户更看重效率 车置宝高价、高效服务获车主、车商认可

资讯 Tom    2018-04-27 13:11

 

4月24日,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2017-2018年中国互联网汽车发展白皮书》(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在所有C2B二手车交易平台中,车置宝二手车拍卖网的品牌知名度位居第一,且已在二手车跨区域交易领域位居行业领先地位。

上述报告还指出,车主在选择卖车平台时,更关心价格、服务、效率及体验等因素。作为全国最大的二手车拍卖平台,车置宝依托技术+大数据打造的壁垒、跨区域交易等领先优势,能够满足全国车主高价、高效、一站式卖车的需求,同时也能帮助车商快速获取一手优质车源。

数据显示:车主更关心卖车平台的效率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调研结果显示,有权威检测报告(42.0%)、价格合理(41.6%)和车况好(40.1%)等因素成为用户选择二手车互联网平台交易最看重的几个因素。

二手车交易用户更看重效率 车置宝高价、高效服务获车主、车商认可

另外,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从用户使用目的来看,37.6%的用户是为了节约时间和精力成本而使用二手车交易平台,此外,交易有保障、获得更高的卖车收入均以超过 30%的占比排在前四。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节约时间、金钱成本和在有保障的情况下进行交易是用户的主要需求,用户更关心卖车的效率。

作为全国最大的二手车拍卖平台——车置宝二手车拍卖网,有统一的VPQS检测体系(包含195个检测项),以及行业领先的跨区域成交和服务能力,再加上基于大数据+AI的交易模型,均能帮助C端用户在短时间内,高效卖车,并一站式完成二手车交易,同时还能赚取异地成交带来的差价,充分满足C端用户“高价、高效、省心”的需求。同时,由于向市场输送车况有保证的海量优质车源,也满足了B端对车源的需求。

二手车交易用户更看重效率 车置宝高价、高效服务获车主、车商认可

综上,车置宝获得了C、B两端的高度认可,以各项核心竞争力赢得市场品牌认知度,并占领主要卖方市场份额。

对于现在一些二手车行业内粗放式的经营方式,以及烧钱推动的野蛮生长方式,车置宝的创始人兼CEO黄乐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就表示,二手车电商,应摒弃不可持续的粗放式经营方式,改变只讲规模不讲服务质量的思路,摒弃以烧钱推动平台的野蛮生长。车置宝始终在专注聚焦于C2B交易模式,以服务质量为核心搭建自身壁垒,取得了飞速发展。

在黄乐看来,做平台,一定不能拿资金买效率,一定不能让自己的资金规模膨胀,这是底线。二手车电商平台能做的,其实应该是通过服务优化,去不断地的提高卖车和买车的效率。所以黄乐一直认为,“其实我们真正的对手,根本不是各个电商平台之间,而是要跟传统交易模式进行效率的竞争。”

C2B二手车交易平台知名度 车置宝位居第一

上述艾媒报告分析指出,作为二手车C2B模式的领跑者,车置宝二手车拍卖网在二手车跨区域交易领域,位居行业领先地位。

此外,报告还发布了C2B二手册和交易平台知名度调查结果,数据显示:车置宝知名度最高,在所有平台中排名第一。

二手车交易用户更看重效率 车置宝高价、高效服务获车主、车商认可

据了解,经过5年的快速发展,车置宝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二手车拍卖平台,其已实现对全国车源保有量200万以上的城市全面覆盖,拥有50座车源城市,以及来自300多座城市的3.5万名二手车经销商。目前车置宝已经牢牢占据二手车C2B市场交易的主要份额,大幅领先同模式第二名,至今也是整个行业中唯一盈利的二手车电商。

日前车置宝借品牌升级之际,也已经正式对外公布了2018年全新的目标:车置宝将继续坚持“两横四纵”战略,以C2B交易为核心,在进一步继续扩大城市规模,强化流通基建、强化线下服务能力的基础上,构建二手车供应链金融、全国数字化物流、云检测等增值产品和业务壁垒。

车置宝创始人兼CEO黄乐表示,未来5年内,中国就将迎来一个至少3万亿量级的二手车市场,如果未来每年二手车的交易量达到4000万台,车置宝至少能取其25%的份额,在致车主以极致的汽车交易服务体验的同时,逐步发展成为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全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