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尔滨海博英语董事长马怀亮先生荣获菲律宾著名大学教育管理哲学博士学位

资讯 Tom    2018-04-27 13:12

近日,哈尔滨市海博外国语学校董事长马怀亮先生,被菲律宾新怡诗夏省国立科技大学授予教育管理哲学博士学位。2018年4月6日,菲律宾新怡诗夏省国立科技大学毕业典礼暨硕士博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菲律宾新怡诗夏省科技大学主校礼堂隆重举行,中国北京师范大学在职博士生马怀亮先生被授予教育管理哲学博士学位,菲律宾新怡诗夏省省长Czarina Umali女士与大学校长共同为马怀亮先生颁授博士学位证书并佩戴垂布和博士帽。

哈尔滨海博英语董事长马怀亮先生荣获菲律宾著名大学教育管理哲学博士学位

新怡诗夏省国立科技大学是菲律宾的一所非常优秀的大学,该校创立于1929年,共有5个校区,是菲律宾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属于国际大学协会成(IAU)。该校颁发的学位,得到中国教育部承认并获国际认可。

马怀亮先生,北京师范大学在职教育学博士,哈尔滨市第十三届政协常委、哈尔滨市海博外国语学校创办人。从事教育事业多年。在英语教学和管理上,拥有丰富的现代教学和管理经验,致力于开发高品质课程,以创新高效的学习方式,为学生打开通往世界的大门。

哈尔滨海博英语董事长马怀亮先生荣获菲律宾著名大学教育管理哲学博士学位

同时,为更好地开展青少年的素质教育,马怀亮先生还建立了家庭教育平台,帮助家长提高教育水平,让孩子身心健康地成长。

马怀亮先生表示:教育产品不是纯商品,做教育应当有“诲人不倦”的情怀与昂扬向上的精神。他将继续为推动哈市的青少年的社会教育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