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舟教育持续推动异地扩张 在K12红海坚持成长理念

资讯 Tom    2018-04-27 14:19

继3月宣布进军南宁后,国内知名教育集团新舟教育于26日宣布正式启动线下扩张战略,在现有版图基础上持续推进广西、湖南、江浙的扩张。

新舟教育持续推动异地扩张 在K12红海坚持成长理念

南宁新舟已于日前正式开业

新舟教育是一家为孩子成长提供优质教育产品和服务的教育集团,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基础教育世界领先的上海。旗下拥有新舟中小学、新舟启延、新舟1对1、新舟在线四个事业部,曾获“上海优秀青少儿教育品牌”、腾讯“2017年度知名教辅品牌”以及新浪“2017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等荣誉。

近年,随着新《民办教育促进法》的出台、二胎政策的放开,资本密集投向教育领域,出现教育机构上市热潮。行业竞争不断加剧,其中K12领域的竞争尤其激烈。2018年将是K12教育进入“红海”阶段的一年,相关数据预测,至2020年,教育市场规模将增长至3.2万亿。

现在K12教育行业的洗牌尚未完成,市场上仍旧是小散乱弱的局面。而在资本的逐鹿和机构的竞争中,用户也显得更加迷茫。

“现在外面的教育机构太多了,看他们宣传单的话会觉得个个都很好,可又不敢轻易尝试,所以每次报班的时候都特别纠结。”浦东新区四年级家长刘妈妈如是说道。

新舟教育创始人、CEO申忠健表示,“近年来很多人都关注教育行业的竞争,却忽视了在各种应试教育中承受了最多压力的孩子。我们的品牌经历了一次升级,重点关注孩子各方面的成长,而不是单纯分数上的提升。关注成长而不是应试,消除了地域的掣肘,让我们能把全新的理念、多年的经验、优质的资源带到更多的地方,帮助更多的孩子。”

经过八年的沉淀,从上海浦东起家的新舟教育已经逐步形成自己的模式,完善了标准化的教研、教学和服务,其在3月完成了品牌升级,品牌理念、关键价值正式从“家门口的中小学辅导专家”升级为“看得见的成长”,明确以学员成长为核心,反对超常和超纲教学。

在K12教育的跑道上,各种在线教育属于当红炸子鸡,广受资本青睐。申忠健则认为,在K12阶段,线下面授带来的互动和情境在孩子成长中起了很大作用,“孩子不能只面对着电脑和屏幕成长。”

他认为,新舟关注孩子的成长,以线下为基础,同时打通线上,形成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新教育模式。孩子在线下课堂上学习情况和数据会进入线上系统,根据孩子的情况,线上系统自动给孩子推送相应的练习,绘制成长曲线。

“这几年我们都在修炼‘内功’,新舟的理念和模式已逐步完善,形成了可复制的形式。所以我们希望可以把新舟带到更多地方。”申忠健说。

据了解,新舟教育已成立大脑型的部门“教育发展研究院”,聚集一批优质老师和研发人员,负责教研和教材的更新,升学政策的研究,在线系统的打造等;在教学上形成了标准化的“三课十环”教学法,此外还建立了员工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培养的“成长学院”。新舟教育的模式和生态环境已经清晰可见。

目前新舟教育旗下四个事业部在上海和南宁的线下校区达到27家,未来将率先于湖南长沙、江苏苏州开设新舟中小学,并计划于今年开始招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