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款人脸识别手机推荐,综合性价比还是重头戏

资讯 Tom    2018-04-27 14:17

从去年年底至今,各大品牌纷纷发布其搭载智能人脸识别的新机,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让很多用户纷纷开始尝鲜新科技。那么,目前配备脸部识别手机有哪些呢?哪几款手机适合正要准备换新的你?

推荐机型:iPhone X

参考价格:8388元起

推荐理由:异形全面屏、人脸识别、双摄像头、顶级性能

推荐指数:★★★☆☆

iPhone X是2017年9月上市的年度旗舰手机。最大特点是取消了底部Home键及指纹按钮,由屏幕下方的触控区域滑动触发,屏幕尺寸达到5.8英寸,除了更具科技感的全面屏以外,另一个亮点是加入了Face ID人脸识别黑科技,可以刷脸解锁手机,用Apple Pay支付和应用于第三方应用中。

但是面对网上疯传的iPhone X停产风波,以及销量下滑的传闻,或许消费者并不是很买单。

五款人脸识别手机推荐,综合性价比还是重头戏

推荐机型:三星S9+

参考价格:6699元起

推荐理由:全视曲面屏、虹膜+面部识别、1200万广角+长焦

推荐指数:★★★☆☆

今年2月底,三星在MWC 2018开展前夕正式发布了Galaxy S9/S9+旗舰机。曲面全视屏的观感十分震撼;底部的虚拟按键依然与前代相同,震动反馈的体验非常不错。

三星Galaxy S9+的智能扫描则让生物解锁更加智能化,结合了人脸识别的快捷和虹膜识别的准确,实现了更加智能化的场景适应性。

相机是历来三星旗舰的重头戏,S9+配备了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一颗助摄像头可以当作长焦镜头,夜景拍摄和人像模式颇具竞争力;同时,一秒定格960个瞬间的慢动作相机,可以媲美专业相机了。

五款人脸识别手机推荐,综合性价比还是重头戏

推荐机型:vivo X21

参考价格:2898元起

推荐理由:全面屏、Face Wake面部识别、双摄像头

推荐指数:★★☆☆☆

今年3月19日,vivo X21正式发布,屏幕顶部采用了“超窄U型槽”,实现了19:9的全面屏比例,屏幕尺寸达到了6.28英寸。

Face Wake面部识别技术可以实现使用面部来完成手机解锁操作,并采用了航手势的交互操,例如:从左边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是展开控制中心。而从屏幕中间底部向上滑动,就是返回桌面等操作。

五款人脸识别手机推荐,综合性价比还是重头戏

推荐机型:OPPO R11s

参考价格:2999元起

推荐理由:全面屏、面部识别、智能切换双摄像头、月牙弯设计

推荐指数:★★☆☆☆

OPPO R11s外观上采用了18:9的全面屏,屏占比达到85%,对王者荣耀高段位玩家来说,扩大的这13%的区域足以撼动一场战斗的胜败。还加入了全新“月牙弯”设计,让手机看上去更具科技感,在玩游戏和看电影的时候,不会再为遮挡住声音而犯愁。

当然也不会错过当前火热的人脸识别,OPPO R11s通过摄像头智能采集128个特征点进行快速准确的面部识别,解锁速度最快达到0.08s,无论寒冷冬季还是湿手操作都不是困扰。

五款人脸识别手机推荐,综合性价比还是重头戏

推荐机型:荣耀畅玩7A

参考价格:799元起

推荐理由:人脸识别、99dB大音量、Party模式、800万柔光自拍

推荐指数:★★★★★

今年4月份,荣耀发布售价799元起的荣耀畅玩7A,被网友为超值手机。起内置3000mAh大电池,八核处理器和3G运存,多个APP同时运行也不会卡顿。最大的亮点是,荣耀畅玩7A具备当下旗舰机才有的智能人脸识别功能,刷脸即可解锁,同时也保留了指纹解锁功能。

同时拥有88dB的超大音量,比上代提升了80%,还支持实时耳返功能。在party模式下,可以通过手机之间的音乐共享,让最多9部手机同步播放,达到音响的效果,随时随地都可以与朋友们畅快开party。

五款人脸识别手机推荐,综合性价比还是重头戏

在拍照方面,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智能调节亮度的柔光灯,让自拍更完美,聚会合影、自拍美颜,这款手机都壳轻松驾驭。

五款人脸识别手机推荐,综合性价比还是重头戏

编辑点评:自从iPhone X发布后,也顺势带火了全面屏和人脸识别,各品牌的旗舰机型纷纷加持,不过对于动撵3K+的价格来说,无疑是提高了体验人脸识别的门槛。但荣耀畅玩7A将人脸识别功能下放到百元机行业尚属首例,可以看出荣耀再次以年轻用户消费需求为核心,迎合消费升级,在这点上值得关注。

五款人脸识别手机推荐,综合性价比还是重头戏

总体来看,这几款全面屏新机,仅售799元的荣耀畅玩7A在性价比方面明显更占优势,加上最近官方直降50元的优惠活动,堪称全面屏手机中的“隐形超值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