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鼎力支持直播节,斗鱼已成为武汉的城市网络名片

资讯 Tom    2018-04-27 14:11

由斗鱼嘉年华升级而来的“2018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将于4月29日至5月1日在武汉汉口江滩举行。从倒计时启动以来,武汉全城就已进入斗鱼直播节节奏,盘点一下斗鱼在倒计时期间获得各种待遇,颇令其他直播平台眼红,也意味着斗鱼已经成为武汉的一张城市网络名片。

最新的一条消息是,为了应对客流高峰,武汉公交部门将在直播节期间延长三条公交线路的收班时间,另外公交部门还将安排20台机动车辆临时开辟对接地铁站点的公交摆渡线。可谓是国内顶级大型活动的待遇。

鼎力支持直播节,斗鱼已成为武汉的城市网络名片

在武汉当地的支持下,斗鱼也将本次直播节的宣传做到了极致,不仅在线上,线下的活动海报就几乎达到了“占领全城”的地步。不仅是高速公路上到处是直播节的大牌,各个商场的户外大屏也都被斗鱼占领。

此外,在武汉各条地铁线路,巨型海报随处可见。张大仙、大司马、冯提莫、发姐等人的直播节宣传海报陪伴了每天通过地铁通勤的武汉市民已有一个月之久,不少网友纷纷拍摄自己喜欢的主播的宣传海报发布在网上,并发出“斗鱼已经承包了武汉”的感叹。

鼎力支持直播节,斗鱼已成为武汉的城市网络名片

去年的斗鱼嘉年华是今年斗鱼直播节的前身,取得了现场人流量35万次的成绩。而今年斗鱼在当地的支持下,不管从规模上、环境上,还是内容上都有了更大的飞跃,仅场地就比去年扩大三倍,据预测这次的斗鱼直播节至少会有超过70万人次现场参与。

斗鱼为何能在武汉获得如此大力度的支持?在斗鱼前两年的运作下,无论是直播圈,ACG圈,游戏青年还是普通青年都已经开始关注斗鱼直播节,这场聚集了众多直播大咖的直播盛宴已经获得了数亿人的关注。因此,恰逢五一假期的直播节必然会成为武汉的焦点和一场娱乐盛宴。

鼎力支持直播节,斗鱼已成为武汉的城市网络名片

而根据《长江商报》此前的报道,武汉市将充分发挥独角兽企业斗鱼在互联网直播行业的领军作用,把斗鱼“直播节”办成全球性泛娱乐文化盛宴,以此为平台,将全国乃至全球直播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引向武汉,进一步提升武汉互联网产业的知名度、影响力,带动武汉旅游产业发展,打造“网红之城”。

因此,对武汉当地来说,今年的斗鱼直播节不仅能够促进地方消费,拉动地方旅游发展,同时,斗鱼平台也可以以此为契机打造出自己独有的品牌文化,甚至逐渐为武汉打造出独特的城市品牌,一个属于斗鱼、也是属于武汉乃至整个湖北省的地标文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