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抢人大战”战火升级 课工场助你“积分落户”

资讯 Tom    2018-04-16 10:43

 4月11日,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发布《北京市积分落户操作管理细则(试行)》文件,从4月16日起,北京市首批积分落户申报工作正式启动,此次积分落户服务对象是全体在京合法稳定就业居住的劳动者,目的是稳妥推进长期在京稳定就业和生活的常住外来人口落户工作。这标志着自“人才引进”办法后北京 “抢人大战”政策再度升级。

北京“抢人大战”战火升级 课工场助你“积分落户”

据介绍,北京市积分落户申报可用一句话来概括——“积分落户498”,“498”分别指的是4项资格条件、9个积分指标和8个经办步骤。根据政策,申请人需符合持有北京市居住证、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7年及以上、无刑事犯罪记录这四个基本条件,积分指标包括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教育背景、职住区域、创新创业、纳税、年龄、荣誉表彰、守法记录等九项。

北京“抢人大战”战火升级 课工场助你“积分落户”

相比3月21日发布的《北京市引进人才管理办法(试行)》立足于为各类创新主体引进紧缺急需人才、突出对创新创业鼓励、主要瞄准各行各业的高精尖人才,此次北京发布《北京市积分落户操作管理细则》目的是稳妥推进长期在京稳定就业和生活的常住外来人口落户工作,是在现有各类进京落户政策之外新增并行的落户渠道。新增了一项落户渠道,但外地人想借此政策落户北京依然具有很大难度。笔者特别注意到,此次积分落户制度中的积分项计算中有一项是“近3年连续纳税,工资、薪金以及劳务报酬的个人所得税纳税额平均每年在10万元及以上,加6分。” 这意味着,在接下来在积分即是落户竞争力的北京,纳税人要获得满6分,月薪至少应达到4万元以上。

北京“抢人大战”战火升级 课工场助你“积分落户”

如何能快速实现月薪4万?当然是进入当前火热而又富有前景的互联网行业。据BOSS直聘研究院数据显示,2018年旺季人才流入率最高的行业是互联网行业,平均薪资最高的也是互联网行业,为1.08万元;薪资增幅也为全行业最高,为5.3%。其中尤以区块链相关岗位的平均招聘薪资为高,已经达到2.58万元。但即使如此高薪酬,互联网流入的人才依旧无法满足行业人才缺口。数据表明,互联网行业再次进入人才最紧缺行业前五,其中在线教育、互联网金融和企业服务三个细分领域人才稀缺程度最高,最为紧缺的TOP10职位中,大数据、人工智能、算法类岗位占据半壁江山,加上近来崛起的区块链风口,社会对IT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占据中国互联网企业半壁江山的北京对IT人才需求也十分巨大。

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成天下之才者在教化。作为一家大学生高端IT就业教育培训机构,课工场紧贴大学生“可靠技能+高薪就业”实际需求,因材施教,不仅邀请了BAT等一线互联网企业大咖直接参与课程研发和授课,更组织由行业大咖、企业领袖、技术大牛、专家教授组成的TAG专家组,把脉风口行业,打造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前沿课程,助力学员实现高薪就业。目前课工场在全国校区的学员已突破5万名,陆续建成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覆盖互联网热门岗位的六大学院。其中,大数据专业班的学员,毕业后平均薪资突破15000元。去年一名应届毕业大学生,通过不到半年的大数据就业课程学习,即以应届毕业生的身份成功入职搜狗公司,年薪达到惊人的30万+,刷新了大数据课程首次就业最高薪。30万+已经到手,6积分还远吗?

北京“抢人大战”战火升级 课工场助你“积分落户”

这家定位于“更可靠的IT就业教育”机构,确保学员能够真正地学到真技术真本事,实打实地实现无风险高薪就业,轻松成为百城抢人大战中的“香饽饽”。我劝天公重抖擞,不拘一格降人才。对于这些致力通过提升自身技能改变生活、有志落户北京的学员来说,课工场就如同“黄埔军校”一般的存在:这家定位于“更可靠的IT就业教育”机构,不仅秉承了北大青鸟19年的深厚就业教育经验,面向大学生群体,紧跟行业风口岗位,通过课程、师资、平台、教材等全方位支持,重点打造ABC人才(即AI 人工智能、Big Data大数据、Cloud Computing云计算)和全栈开发人才,确保学员能够真正地学到真技术真本事,实打实地实现无风险高薪就业,轻松成为百城抢人大战中的“香饽饽”,也能更好的助力学员获得 “落户北京”的积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