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设计行业的先行者 中式后现代食品设计开创者夏科

资讯 Tom    2018-04-16 10:46

品牌设计,一个看似无比高大上的词汇,在如今的商业化战场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我们都知道,品牌设计的目的是为了将品牌价值成功地传递给用户,使用户对产品的购买决策从价格偏好转移到品牌偏好上来,从而形成固有的品牌信任和品牌依赖。而纵观国内,能够真正将品牌设计理念贯彻到实处的先行人物,古格王朝的创始人夏科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品牌设计行业的先行者 中式后现代食品设计开创者夏科

2002年夏科老师在四川天府之国成都创立了他的包装设计公司——古格王朝。从包装设计到品牌设计,夏科老师带领着十年以上的稳定团队为国内知名食品品牌,包括张飞牛肉、盐帮厨子、东坡味道、鲤鱼牌菜籽油、丈人坊、香天下等打造了属于品牌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而在国际上更是频繁夺得Pentawards、Worldstar、Red Dot等多个奖项,甚至凭借丈人坊米花糖的设计获得了Red Dot最顶级的至尊大奖best of the best,成为史上价格最低的获奖作品,为中国在全球品牌设计中增光添彩。

品牌设计行业的先行者 中式后现代食品设计开创者夏科

不得不说,夏科老师二十多年的从业生涯中,充满了来自外界的欢呼赞扬。然而当不少人被辉煌的成就和领奖台上的聚光灯恍惚了神色,沉迷其中的物质与名誉无法自拔时,夏科老师却始终保持着一颗设计师独有的匠人之心,在物欲化的环境中保持初心不停开创前行,向世界展示了独一无二的中式后现代食品设计!

夏科老师虽然创立了商业性质的古格王朝公司,但是他却从来没有被商业所束缚。与身俱来的艺术天赋和十多年的书法造诣,让夏科老师能够将自己独特的见解和艺术修养融入到原本没有丝毫生命力的商业设计中,并与之完美契合。夏科老师懂得在平与淡中感悟生命,舍与得之间诠释人生。也正是因为他一直以来倡导的逆行顺和,让他从业二十年多年来,始终坚持着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的原创匠心精神,真正成为了中式后现代食品设计开创的第一人。

品牌设计行业的先行者 中式后现代食品设计开创者夏科
品牌设计行业的先行者 中式后现代食品设计开创者夏科

在夏科老师的眼中,设计不止是一个将创意视觉化、符号化的过程,如果只是将思维根据设计意向对视觉元素进行挑选、变换、组合,那样拼凑下形成的特定符号必然是不具备生命力的设计。对于夏科老师和他的古格王朝来讲,有思想的融入,数千年的文化涅槃才能叫真正原创的品牌设计,真正原创的中式后现代设计!

我们总是喜欢说“艺术源于生活,但又高于生活”,不可否认,艺术是生活的升华,但是生活同样也是艺术的凝练。就像夏科老师妙笔生花手下每一个纯粹的设计,细细品之都是一副简约、美观、具有人文情怀,高大上之余却又不失生活气息的作品。

品牌设计行业的先行者 中式后现代食品设计开创者夏科

二十多年对于品牌设计的深耕,二十多年对于原创理念的坚守,二十多年对于商业艺术的开创,让夏科老师成为了国际品牌设计领域名副其实的实力先行者,也真正成为了国内中式后现代食品设计的开创第一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