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环保清洁用品领跑品牌——优洁士

资讯 Tom    2018-04-16 10:51

优洁士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多方出资专业致力于环保精细化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产业,国内最专业的环保清洁用品制造商。

优洁士的所有产品都是自助研发生产的,涉及家居日化、清洁养护、汽车护理、个人健康等众多领域,已形成四大品类,近50种产品的强大产品阵容。

国产环保清洁用品领跑品牌——优洁士

由于产品使用精细化的原材料支撑,因此是一种革命性的产品,能够替代很多会对环境造成有害影响的化学清洁产品。优洁士开启了清洁用品的一个新纪元,在不牺牲产品清洁过程的质量和清洁效果的情况下,更加关注使用本品牌产品的使用人以及环境。采用天然表面活性成分和高科技成分,不伤害物体表面,以及使用者的皮肤。

拥有13亿人口的中国洗涤用品市场庞大,各种洗涤不仅消耗了大量能源和淡水,而且还造成了排放污水。如果能够改善这些洗涤用品对水资源的浪费和污染,那么生态环境的改善也将有大突破。

优洁士立足环保,在不给大自然增加更多问题的情况下采用现有的技术、发明成果对洗涤用品进行革新。成功发明多项专利技术,成功研制植物成分的表面活性剂,应用于清洁类产品中,改变原本使用石化产品的传统,减少对石油产品的依赖,成功创造纯植物清洁产品。除此之外,还通过对新兴包装材料的研究,减少包装材料对环境的污染,即使使用后丢弃也不会有罪恶感。

国产环保清洁用品领跑品牌——优洁士

除了在配方方面下功夫,还利用高科技技术为生活带来更多便捷。例如利用纳米技术制成魔力纳米水,专业针对珠宝首饰的清洁,不但能够高效清洁,还能保护珠宝首饰不受损害。不仅如此,还高价购买了均质乳化机等设备,让乳状产品更加细腻,更容易吸收。

当然,这还是不是全部,优洁士还在国际化的道路上前进。董事长何玉东先生,在美国进行了为期1周的美国考察合作之旅,深入考察了美国百年私立贵族大学durry大学,全美第七大医疗机构merry医院,美国著名消毒清洁用品生产商nixall公司。为优洁士未来的国际合作与产品开发埋下伏笔。

在生态环境日益严重的情况下,保护生态环境成为我们每个人不可推卸的责任。优洁士希望通过点点滴滴来改变环境现状,成为环保清洁用品的领跑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