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全“郑”青春—校鸽登场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

资讯 Tom    2018-04-27 15:59

4月26日,期待已久的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在郑州拉开了序幕。

一个民族的繁荣复兴依靠的是教育,保障教育进步的根本前提是校园安全。近些年,校园安全得到了国家、社会前所未有的关注,互联网+教育走进校园。在校园安全行业内领先的校鸽---校园安全综合防控云平台,在本次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中更是大放异彩。

安全“郑”青春—校鸽登场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

校鸽深得老师认可,视频预警系统让校园更安全

博览会一开始,就有许多人向校鸽的展位(A230)涌来。他们之前就已经听说过校鸽,这次展会他们期待了很久。有些是学校的老师,有些是教育局领导。虽然来自不同的岗位,但是他们都袒露出同一个心声:一定要做好校园安全。

张先生是一个学校的老师,当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后,他表示:校鸽的校园安全综合防控云平台还是很满足学校对校园安全的需求,现在都讲要在事件发生前就能阻止事件的发生,防控是校园安全中的关键点。

像校鸽中有视频预警系统,不仅仅是能起到保障学生人身安全的作用,对学校财产安全也是起到很大的作用。不仅节约了人员巡防的成本,还能通过视频发出报警,在最短的时间内阻止不法分子的行为。

安全“郑”青春—校鸽登场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

校鸽让监督管理变得更轻松

张先生的话引起了周围其他人的赞同,而作为教育局的人员,李先生关注的重点如何做好安全教育和如何更全面的掌握各个学校的安全情况。

李先生表示:校园安全一直在提,夏季防溺水,冬季防火灾,学生人身安全,食品安全一刻不敢疏忽。但由于辖区内的学校多,而且不排除有些学校漏报的情况。如何全面知道各个学校的安全情况,包括如何督促各个学校做好安全教育建设,是他所关注的。针对李先生的困惑,校鸽早已经研发出这一功能,通过一个手机就能知道各个学校的校园安全情况,手机可以下发通知和任务,用手机就能监控和管理。

不仅如此,校鸽还建立了家校链接功能。当家长发现校园周边存在安全隐患时,可通过校鸽向学校或教育局反应。针对家长所反应的情况,教育局会督促相关学校立即做出整改。

安全“郑”青春—校鸽登场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

校鸽应急演练控制指挥中心图

通过校鸽应急演练控制指挥中心我们可以看到,当发现校园内发生火灾时,可在最快速的时间内通过手机进行发布火灾报警,在手机里可进行疏散广播。不用再像传统的模式,发生险情时还得跑到广播室广播,导致错过了最佳的疏散时间。

安全“郑”青春—校鸽登场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

工作人员在讲解校鸽系统

安全“郑”青春—校鸽登场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

校鸽展会上人山人海,校鸽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这与校鸽对校园安全领域的专业性离不开。

安全“郑”青春—校鸽登场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

校鸽从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安全互联和安全大数据四个板块,全面为校园安全提供最专业的服务,校鸽拥有多次组织、指导学校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安全演练、预防和转移安全风险等工作经验。得到了教育部门、学校、家长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为校园安全,为每一个学生的健康成长做出了不可忽视的贡献。

校鸽在校园安全领域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绩,但校鸽明白,在校园安全的路上,未来还要迎接更多的挑战。校鸽也会紧跟国家政策的号召和时代的步伐,做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为校园安全继续添砖加瓦。

教育是根本,校园安全是教育的前提和保障。校园安全关乎一个国家的繁荣昌盛,关乎我们一个民族的未来,关乎我们每一个人。

让我们为校园安全作出贡献的人点个赞,为校鸽点个赞。

了解校鸽?

等你来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