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纸张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及纸协领导莅临有爱医学工厂指导

资讯 Tom    2018-04-27 15:53

4月18日,有爱医学旗下品牌FEMME非秘超净棉条参加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5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及会议(2018生活用纸会暨妇婴童、老人卫生护理用品展会)。为期三天的展会有近800家业内知名企业参展,拥有千余个品牌产品同期展出。

FEMME 非秘超净棉条作为有爱医学旗下专业女性护理品牌,于2016年推出了在十万级洁净环境下生产的卫生棉条产品,同时实现了中国导管式卫生棉条自主研发的里程碑式飞跃。

18日上午,中轻集团国家纸张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造纸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卢宝荣常务副主任和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检验计量中心陈曦主任,以及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江曼霞秘书长来到FEMME非秘的展台,听工作人员介绍了品牌的历程、FEMME非秘超净棉条的使用方法和产品优势、消费者对产品的反馈和对品牌的认可、 品牌和国内知名机构和平台的合作等。

随后,三位领导应邀来到了有爱医学位于南京的工厂莅临指导。自2016年5月企业团队成功开发出了第一代全自动棉条组装线并投产以来,FEMME 非秘超净棉条首先通过了 ISO9001:2015质量体系的认证,于2017年4月启动了美国FDA 510k 产品注册,并按照 QSR820质量体系进行全过程控制,同年11月启动了卫生棉条国标的申请。今年4月,第二代自动线已经投入了生产。

国家纸张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及纸协领导莅临有爱医学工厂指导

FEMME 非秘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开发源头,以提供解决方案为目的,设计和开发流程遵照QSR820体系为指导进行全过程控制及验证。在产品的设计和开发上完全符合相关的国家和国际标准、法律法规的要求。企业的自主研发技术已获得了多个国家专利证书。

在和工作人员一起经过多道洁净步骤后,领导们首先参观了FEMME 非秘医药级别的十万级洁净车间。一般来说,制药车间的标准才能达到十万级洁净,数字越低代表洁净标准越高。

目前卫生用品的国家标准对于洁净度还未有更多的明确规定,为保证女性内置卫生用品的品质,FEMME非秘以制药行业固体制剂的洁净级别作为生产环境的标准,在生产过程中采用行业中严苛的质量把控:360°环绕抑菌涂层洁净板,全自动生产设备,5步质量把控微生物检测,24小时车间自洁净,每小时启动12-15次的3级过滤换气,达到十万级的制药行业固体制剂的洁净级别,其洁净度是一般女性卫生用品生产车间的约47倍。对于一家制造卫生用品的工厂来说,这不仅打破了欧美的技术垄断,同时还用更高的生产标准确保了一款可以让人真正安心的产品。

在参观过程中,领导们针对十万级洁净厂房的板材、地面、空气净化系统和用水等细节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详细的解答。参观后,领导们对有爱医学精益求精、匠心制造的企业精神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并表示期望今后继续看到有爱医学在生产技术和产品研发上不断创新,给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气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