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划算全新IP“寻味全球”,推出一人食大米消费概念

资讯 Tom    2018-04-27 15:33

从一人食火锅、一人食拉面、单身套餐到单身公寓,一个人的消费逐渐爆红,单身经济逐渐攀高。而这群单身人士非常注重生活质量,崇尚高品质、高消费的生活。

基于时下大热的一人食文化,聚划算2018年的全新IP-寻味全球,携手粮食龙头企业福临门,在一场高品质粮油品鉴会中,发布了一款高颜值、高品质的大米新品「天地人禾」,重新定义农产品,推动农产品形象转型及抢占农产品的新营销风口。

沉浸式体验,感受一粒米的前世今生

4月20日,聚划算寻味全球联手粮食龙头企业福临门等,在北京翰林书院举办了一场以“这一碗,聚讲究”为主题的高品质粮油品鉴大会。五常市副市长、聚划算高管、中粮高管、故宫博物院老师及水稻育种专家等,齐齐为一人食大米「天地人禾」站牌推优。

聚划算全新IP“寻味全球”,推出一人食大米消费概念

现场还原一粒米从田间稻谷到餐桌米食的百态,全场沉浸式的体验,让消费者切实感受一粒米的前世今生。为了突出吃米吃出讲究的仪式感,现场展示了各种精致的米料理:米糕、米糊、锅巴、粢饭糕、米果、米肠、米饼等等,堪比“满米全席”。最后,品鉴会通过一碗热气腾腾的白米饭,将大米的高品质感,以最朴素简单的方式来呈现。

聚划算全新IP“寻味全球”,推出一人食大米消费概念
聚划算全新IP“寻味全球”,推出一人食大米消费概念

一人食大米,重新定义传统农产品

品鉴会上的所有米食料理,均用自新品「天地人禾」。「天地人禾」是聚划算携手福临门,跨界时下火热的传统文化IP——“朕的心意故宫食品”而合作定制的。产品由两款大米组成,北米源自五常,南米精选丝苗,每一袋5kg,里面却含有10小包500g的小米砖。如此设计的意义在于方便一人食的生活,一包一顿刚刚好,这与传统大米的大包装(家庭装)设计不同。另外免洗即煮的功能,十分迎合时下年轻人所处的快节奏生活。针对新品,还推出限量礼盒,内含各500g的北米和南米。为提高礼盒附加值,还有一枚量米器,以及两只绘有千里江山图的景德镇陶瓷碗作为赠品相送。

聚划算全新IP“寻味全球”,推出一人食大米消费概念

年轻人品味加持,助推新品成爆款

聚划算认为,有了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还不足够,还要通过时尚的形象设计,让更多年轻人关注特色农产品。「天地人禾」的内核,来源于中国古代的农业哲学,融天时、土宜、谷种、功作。两款大米的包装,均统一风格,采用乾隆御制墨彩瓷板册页的《耕织图》。如此古风的历史文化,却出乎意料地搭配了时下年轻人偏爱的马卡龙配色,形成新的风格——“聚”少女的中国风。用靓丽的包装色彩搭配历史文化,突破了大米固有的市场形象,以一种更年轻、更有态度的姿态,呈现在年轻人面前。

聚划算全新IP“寻味全球”,推出一人食大米消费概念

大米,作为生活的必需品,不仅需求大,供给产品更是五花八门,而要在众多产品中,依托品质脱颖而出也成了瓶颈。若想鹤立鸡群,形象的突破创新亟不可待,基于硬实力的软实力推陈出新,成了大米营销的重头戏。

聚划算携手福临门推出的新品一人食大米「天地人禾」,便给传统农产品重新注入了新的活力。聚划算以大米为切入口,打响传统农产品创新营销的第一炮,并在平台的强汇聚力下,推动粮油产业、特色农产品产业的纵向集聚。坚持精明之选、品质生活的理念,聚划算未来将会与消费者共创更多有文化洞察、符合年轻人口味的特色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