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漫画漫改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开播 蔡徐坤饰“叶麟学长”

资讯 Tom    2018-04-16 11:57

由人气漫画作品《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改编的同名网络真人剧近日在优酷平台开播,作为网易漫画的首部网络真人漫改剧,第一集上线首日就获得了两千多万的播放量。

网易漫画漫改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开播 蔡徐坤饰“叶麟学长”

据悉,该剧由陈鹏导演执导,人气偶像蔡徐坤、卢洋洋领衔主演。男主角蔡徐坤日前凭借《偶像练习生》大火,使得他出演的首部剧作自官宣以来就备受期待。在剧中,蔡徐坤饰演的叶麟热血仗义、重情重义、但又中二病晚期,看起来“坏”得别具一格,实际却又天真无邪。网友直呼“国家欠我一个超级可爱的叶麟学长”。

网易漫画漫改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开播 蔡徐坤饰“叶麟学长”

该剧原型是灵动漫画出品的一部校园、恋爱、搞笑类型的漫画作品,在网易漫画上独家刊载,并在网易漫画站内获得了18.6亿次点击,4.1万条评论,长期占据亚洲动漫榜前五名,人气高居不下。作为一部漫改IP的“次元”网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在很大程度上尊重了原著,女主卢洋洋的造型时而温婉可人时而霸气十足,甚至在人物表情和肢体动作上都做到了“神还原”。在演员阵容方面,《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启用了一众90后新生代演员,不仅为该剧注入青春活力,在角色的诠释上也更能把握人物的性格特点,鲜明的个性加上无厘头剧情,完美演绎了一部漫改二次元风的超级可爱剧集。

整部剧以青姿学园高中生叶麟遭受三个女同学——自幼宿敌小霸王任小芹、严厉貌美的班长舒莎、转学过来的偶像团体成员艾蜜儿的“欺负”为故事线,穿插叶麟为达成已去世哥哥成立校园舞狮社的遗愿,代领众同学展开一段欢乐、曲折又不乏奋进的故事。多亮点元素配合漫改二次元风格,让观众在张弛有度的搞笑、中二情节中,不仅看到了喜剧,更感受到了当代年轻人热血仗义,永不言败的逐梦人生。从人气漫画到网络真人剧的改编,网易漫画网罗了相当多的优质IP和精品内容,并通过文漫联动、影游联动等方式,不断推进IP延伸与开发。此次《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漫改剧的成功,证明了网易漫画在打造精品IP方面的努力与成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