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软通动力携多项解决方案出席“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资讯 Tom    2018-04-27 15:57

4月22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携多项解决方案参加在福州开幕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并与众多有强大实力和影响力的企业一起,在峰会中紧扣数字中国建设宏伟目标展开讨论。

数字中国的建设,有赖于各领域的数字化。软通动力长期以来即致力于用技术推动产业升级、造福社会民生,为数字经济的发展和数字中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数字中国对创新社会管理、保障和改善民生有着重要的意义,软通动力与蚂蚁金服合作的“支付宝县域聚合平台”就是对数字中国的体现。通过这个平台受益者和管理者都享受到了生活的便捷。一方面,县域农村居民可以“一部手机,搞定生活”,如公积金查询、社保查询、水电费缴纳、话费充值、婴幼儿疫苗接种、在线挂号等便利服务,享受到跟一线城市居民一样的便利;另一方面对县域管理者来说,通过这个平台,可以落地实施普惠金融,激活县域市场经济体系,也可以用信息惠民,让老百姓真正有获得感,构建服务型政府。

同时,软通动力在峰会现场展示的企业金融解决方案,内容涉及金融、社会治理、环保、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其中包括资金管理解决方案、融资租赁解决方案、财务公司解决方案等,旨在帮助客户从传统资金管理到金融数字化转型。目前,软通动力数千人的专业团队,不仅已为300 +家金融机构提供服务;还为能源、电信、互联网、工业制造、零售等十余个行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服务企业超过1000家。

软通动力在为我国信息化发展提供政策发布平台、为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成果展示平台、为数字中国建设理论经验和实践提供交流平台上尽了自己一份力。而在此基础上,软通动力将继续把数字技术与客户需求深度融合,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加速中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