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0ai助力麦当劳带你玩转盛夏“荣耀”季

资讯 Tom    2018-04-27 17:36

跨界玩不停的麦当劳,是今年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的首席合作伙伴。180上海助力麦当劳巨无霸x王者荣耀的合作,设计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campaign,将巨无霸的霸气时刻推向新高度。“五五开黑节”是5月5日这一天《王者荣耀》为召唤师们打造的5V5开黑狂欢日。今年麦当劳打头阵,从4月16日起为团战狂欢进行预热。

180ai助力麦当劳带你玩转盛夏“荣耀”季

180认为,尽管各位召唤师们扮演的英雄角色技能特长各不相同,但雄心霸气和王者之风从来就不分段位不分角色。强势与否,段位高低,只要每场战斗都全力以赴与队友打好配合,每个人都能成为MVP。以此洞察出发,180上海为本次跨界合作打造了TVC,五位英雄以外还有红蓝Buff和红蓝小兵,将三位主角作为三个不同大小的麦当劳看家宝贝“巨无霸”。

没错,麦当劳首次为王者荣耀量身定制了主题食物,重磅推出三款不同大小的巨无霸汉堡——“新秀巨无霸”、“经典巨无霸”、“大将巨无霸”。巨无霸的大小虽有不同,但都有相同的巨无霸DNA。呼应了TVC的主旨:王者峡谷里,MVP不分大小段位不问出处。 不论是小小的鲁班还是霸气外露的牛魔王,都可以是MVP。

180ai助力麦当劳带你玩转盛夏“荣耀”季

除了巨无霸汉堡,在活动期间麦当劳还推出了“保护我方水晶特饮”、“红蓝霸霸力量条”等王者荣耀主题单品。更有“团战鸡盒”、“王者小食盒”等定制开黑团战必备食物,“霸气我定,团战稳赢!”。王者荣耀还为本次跨界合作打造了限定牛魔新皮肤——制霸全明星,吃MVP套餐,得“王者闪卡”就有可能拥有!鲁班,牛魔,花木兰,兰陵王,甄姬此时都已到达战场,你的新皮肤有可能就藏在下一顿“王者套餐”里!

 

除了主题食物还有跨界联名周边产品,精致的制霸全明星牛魔玩偶,绝对是王者玩家的收藏。手机壳和挂绳更印有麦当劳巨无霸精髓——“Two All Beef Patties”,黑金配色让你潮酷整个夏天。

180ai助力麦当劳带你玩转盛夏“荣耀”季

吃和玩都有轻松愉快的共通特性,共同抗敌分享战果的同时还能分享美食,其乐融融回味无穷。这一次的跨界合作,线上线下联动,好吃好玩同步,开吃开黑开始嗨皮,你给打几分?敌军还有5秒到达战场,拉上小伙伴带上巨无霸,准备团战吧!

关于180

180.ai(壹捌零数字技术)是中国顶尖的MarTech公司之一,兼有数据和创意的双重基因。以AI大数据来赋能创意与场景的结合,180已经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智能化营销集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