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发黑科技!灰度环保新品发布 完善绿色快递包装一体化方案

资讯 Tom    2018-04-27 17:35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带来了电商繁荣的同时,也带来了数以百亿计的快递垃圾,如何防治快递垃圾污染已经成为全社会关注的议题。4月25日,灰度环保联手苏宁物流、京东物流、中邮速递易等业内标杆企业在沪集结,发起颠覆包装传统、推行绿色物流的“正义联盟”——青藤联盟。会上,灰度环保还针对物流供应链全场景,发布了循环冷链箱Cool Box和环保循环袋ZerO Bag两大新品。同时,为促进社会垃圾分类回收系统,灰度环保还宣布启动智能回收柜项目,“破揽王”。

又发黑科技!灰度环保新品发布 完善绿色快递包装一体化方案

青藤联盟由青藤绿色研究院主导成立,灰度环保、苏宁物流、京东物流、国美物流、国药物流、小米、中邮速递易等行业精英共同支持参与。在“绿色·智慧物流”青藤结盟大会上,构建绿色、循环、智慧、共享、生态的新物流成为行业共识,灰度环保以此为目标研发发布的两大新产品,一大新体系应运上线吸引了行业极大关注。业内人士认为,循环冷链箱Cool Box和环保循环袋ZerO Bag与此前灰度专利产品ZerO Box循环回收箱形成了有效互补,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完整的物流解决方案,进一步解决了绿色可循环物流的复杂场景需求,促进了行业生态体系的完善。

消费需求升级,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冷链物流不仅能够满足人们对新鲜食品的需求,还能够使食物在运输途中尽量减少损失和浪费。针对目前冷链运输过程中使用的保温箱一般为整体式,不能折叠拆装、回收利用时空箱储运成本较高等问题,灰度环保开发出了可快速折叠、可重复利用的Cool Box循环冷链箱,在节能减耗的同时,充分满足物流运输需求,让冷链一刻不断,保证了快递服务的高质高效。

据媒体统计,全国每年仅运输途中腐烂变质的水果、蔬菜等食品价值约为700亿元,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浪费,而这一损失大多是由于采用不恰当的运输方式所产生。灰度环保CEO何光辉介绍,Cool Box循环冷链箱的箱体和拉环均由灰度环保自主研发及生产,密封保鲜、食品级内膜保护,耐冷耐热,专利锁扣设计、外壳材料可100%循环利用,使用简单方便,且支持为用户量身定制打造。

据悉,Cool Box循环冷链箱已经与苏宁物流集团签订订单,并将于近期开始使用。大会上,苏宁物流研究院院长孟雷平表示,安全、环保的灰度环保Cool Box循环冷链箱,体现了双方在多重层面上的深入协同合作,是冷链物流技术装备的创新应用,将有利于提升苏宁的冷链物流整体水平。

又发黑科技!灰度环保新品发布 完善绿色快递包装一体化方案

合同、信件、借据、发票、劳动协议、体检报告……日常生活中,纸质资料传递存在高频的快递需求。灰度环保的另一黑科技新品ZerO Bag环保循环袋,即是主要针对纸质文件寄送的解决方案。ZerO Bag环保循环袋同样采用灰度环保专利的循环包装及可降解拉环材料,可重复利用,包装成本大幅降低,经反复试验,其耐用性、防水性和保密性都值得信赖。

发布会上,灰度环保还宣布,包装回收循环利用体系的重点环节——智能回收柜“破揽王”已正式投向市场使用,未来将逐步在社区、商圈等位置定点回收可循环包装和其他可再生资源,推动社会化回收体系建设,鼓励商家、消费者及快递企业更便捷地参与进绿色物流生态中来,有效推动全社会循环经济转型升级步伐。

又发黑科技!灰度环保新品发布 完善绿色快递包装一体化方案

灰度环保全方位的绿色物流解决方案,得到了业内高度认可。作为青藤联盟的主要发起方,灰度环保始坚持以尖端科研成果承担社会责任,推动行业进步,“绿色物流包装的使用不仅是技术的进步,也不仅仅是产业链的升级,更是为全人类的生存环境造福,未来,灰度希望持续以技术创新能力推动产业发展,逐步建立起涵盖包装物料供应商、快递企业、电商平台与消费者等不同主体的生态圈,以全社会的力量,共同实现绿水青山,守护家园的美好愿景。”灰度环保董事长柴爱娜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