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罗2018招商会盛大开启,招商火热进行中

资讯 Tom    2018-04-16 13:03

 大帆起航,乘风破浪,美罗家纺,全国火热招商!2018年5月22日,中国创业人期待已久的美罗家纺春季大型招商会即将在江苏海门市的东恒盛国际公馆隆重召开。开启一场美罗与创业、海门与全国的对话,成为家纺行业绝对的大事件。欢迎有志的创业人前来参加,与美罗家纺共筑家纺新事业、同创财富新未来。

美罗2018招商会盛大开启,招商火热进行中

  新世纪以来,中国的经济快速腾飞,家纺行业也因为经济环境的繁荣而迅猛发展,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床上用品,也成为了人们日益关注的焦点。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提升,对质优物美家纺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美罗家纺的行业形势更是一片大好,旗下产品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

美罗2018招商会盛大开启,招商火热进行中

  据悉,自美罗家纺开启全国招商以来,已汇集了众多的加盟商,遍布全国大部分省市,发展终端门店多达500余家。每年不但为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带来了可观的收入和更带去了愈趋利好的加盟政策。也正是因为美罗家纺的加盟政策,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选择加入美罗、信赖美罗。美罗家纺更是为加盟伙伴送上“十大优势保障”,包括美罗家纺强大的系统营销支持、成熟高效的盈利模式、多元化的产品线配置、行业领先的O2O一体化门店设置以及精准的市场定位等等。还有订货返利、业绩返利、装修补贴等福利待遇。并且在与加盟商的合作中,美罗家纺还会派遣专人进行现场督导培训,指导活动的策划以及日常的维护。美罗家纺将以最大的诚意欢迎更多的人加入美罗这个大家庭来。

美罗2018招商会盛大开启,招商火热进行中

  随着时代步伐的不断前进,美罗家纺还将与加盟商展开更为紧密合作,加快美罗家纺在全国铺设战略布局的进程。在为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带去财富未来的同时,美罗家纺还将提供更好的代理加盟启动辅导和运营服务。美罗家纺将不断升级营销战略,促进品牌的升级。

美罗2018招商会盛大开启,招商火热进行中

  2018年,美罗家纺将以品牌营销为驱动,产品和技术为基石,运营为支撑,与各位合作伙伴共赢共进,携手共掘财富宝塔。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