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七届中国培训教育发展大会隆重召开,卓越教育当选中民培协副理事长单位

资讯 Tom    2018-04-16 14:29

大会召开 《校外培训机构自律公约》最新修订版正式发布

2018年4月9日,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与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以“质量•诚信•责任——规范管理下的培训教育”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培训教育发展大会在郑州召开。来自全国人大、中央国家机关、教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专家、学者及各知名培训教育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助力培训教育行业健康发展。

第七届中国培训教育发展大会隆重召开,卓越教育当选中民培协副理事长单位

会上,《校外培训机构自律公约》最新修订版正式发布。《校外培训机构自律公约》从办学资质、教学质量、收费退费、安全应急、教师培养等角度对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作了规范,提出校外培训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拒绝通过夸大宣传、虚假承诺、捆绑诱导、隐瞒欺诈等方式误导学生及家长参与培训;杜绝跨年度收费和不规范的收、退费行为;避免“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强化应试”等不良行为;杜绝将培训结果与中小学校招生入学挂钩;杜绝与中小学校及其教师建立不正当经济利益关系,切实减轻学生过重课外负担。

第七届中国培训教育发展大会隆重召开,卓越教育当选中民培协副理事长单位

作为此次修订版《校外培训机构自律公约》首批签约单位之一,始终以严格标准规范自身经营和教学行为的卓越教育获得了认可,并被评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第七届中国培训教育发展大会隆重召开,卓越教育当选中民培协副理事长单位

卓越教育联合创始人周贵受邀出席 并作发言

作为《校外培训机构自律公约》首批签约单位代表,卓越教育联合创始人周贵受邀参加了第七届中国培训教育发展大会,并于 “培训教育机构教师队伍高素质专业化发展”主题分会场作了《践行标准,助推教师专业化发展》发言。

第七届中国培训教育发展大会隆重召开,卓越教育当选中民培协副理事长单位

周贵校长在发言中提出:行业健康发展是机构健康发展的重要前提,而培训机构只有积极配合政府规范治理,才能更好地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对于培训机构的教师来说,证书是对教师专业性的认可,教师持证上岗也是行业规范的重要指标之一。

卓越教育积极配合政府规范治理,以实际行动促进行业发展,将教师持证上岗作为卓越教师转正的必要条件。鼓励并引导机构教师考取国家教师资格证或行业教师专业水平认证。

证书是教师成长的第一步!除此之外,卓越教育还为在职教师搭建了专业的个人成长通道。针对不同级别的教师,授予不同等级的课程体系,开发了以教育热情、专业力、教学力、沟通力、触发力、学习力、创新力为代表的“一情六力”模型,并为有意从事管理层的教师配置五级管理课程。

周贵老师在发言最后提出:一个机构想要得到发展,必须要有优秀的师资力量。教师水平不断提高,机构的教学服务和质量也就更好,学生跟家长也会更加满意,从而实现整个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第七届中国培训教育发展大会隆重召开,卓越教育当选中民培协副理事长单位

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教师认证培养之路任重道远

教师成长是培训教育机构发展的永恒话题,“培训教育机构教师队伍高素质专业化发展”主题会议落下帷幕,但行业教师认证培养之路势如破竹。行业教师专业水平认证仍在试运行阶段,需要协会、机构、科研院所等多方紧密合作,给予支持,共同推进教师专业水平不断提高,促进机构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同时推动行业规范发展,使更多的行业从业者受到社会的认可与尊重。

卓越教育将以《校外培训机构自律公约》为依据,规范经营、切实做好消防安全措施、继续重视培养优秀师资,并坚持秉承“向未来生长”的教育理念,继续肩负“培育卓越素质,助力国家未来”的使命,深入推进“成为孩子最喜爱,家长最信赖的学习生长之地”的愿景,贯彻“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生长”的价值观,培养能力为先、德育为重、全面发展、身心健康、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意识的接班人,做有质量、讲诚信、负责任的教育,为建立良好的教育培训市场秩序及培养国家栋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